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1/05

2012/11/05









《候鳥來的季節》導演為公益義賣電影票

2012/11/05 本是雲林人的台中萬代福影城總經理,對《候鳥來的季節》片中關於雲林城鄉與現代台灣社會的婚姻、家庭、親情有著真實淋漓的刻劃深受感動,因而發起買電影套票做公益的活動,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南方小羊牧場》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

2012/11/05 與香港電影《寒戰》同為香港亞洲電影節開幕片的《南方小羊牧場》,導演與片中主角前赴盛宴,簡嫚書愛熟男郭富城,合照當下臉紅緊張到心臟近乎停止、柯震東與彭于晏,台灣兩大型男相互打氣!





《火影忍者劇場版》鳴人最愛 一樂拉麵現身

2012/11/05 日本狂賣14.6億《火影忍者劇場版:忍者之路》即將於11/16在台上映,鳴人最愛一樂拉麵真實現身!五位漩渦鳴人於西門町吃麵引起騷動!影迷只要觀看該片,即有機會抽中「鳴人、卡卡西、佐助」聲優簽名板!



《天后之戰》媽祖坐陣球場 保佑順利拍攝

2012/11/05 改編嘉義東石高中棒球隊的《天后之戰》即將殺青,日前劇組請到配天宮和朝天宮媽祖親臨現場坐陣,為劇中的兩組球隊加持保佑。劇中飾演熱血教師的劉香慈未婚先有子?!原來是與球員相處融洽到像自己的孩子!



《暮光之城:破曉II》艾希莉人氣高漲

2012/11/05 艾希莉葛林在《暮光之城:破曉II》中飾演擁有預言能力的女孩,由於戲中討喜的角色,讓她博得許多影迷關注,但她卻算不準自己的愛情,事業發展得意,因而沒時間談一場穩定的感情。



《南方小羊牧場》南陽街封街為電影造勢

2012/11/05 《南方小羊牧場》舉辦全台首場也是唯一一場影迷簽名見面會,在南陽街首度封街為電影造勢,動員補習班學子扮妝動物擠爆整條街,滿天飛舞飄散的動物氣球及動物造型面具,宛若熱鬧嘉年華會,為南陽街注入新生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