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4/14

2014/04/14

2014台灣國際紀錄片影展徵件開跑

2014/04/14 林文淇館長表示,歡迎全國紀錄片導演踴躍以精采的作品佔領影展。記者會在全體紀錄片導演與貴賓,每人手持簽名大信封,做出投件動作的大合照中畫下句點。







哈利波特男星丹尼爾 挑戰尺度極限

2014/04/14 這次丹尼爾在《愛殺達令》當中詮釋美國著名的同志詩人艾倫金斯堡,並和其他演員包含丹恩迪漢、以及以《嗜血判官》影集走紅的麥可霍爾、班佛斯特等上演一段關於謀殺、情慾、帶有驚悚元素的真人真事改編故事。



凱文科斯納精挑《超級選秀日》當超級經理人

2014/04/14 這次為了片中超級經理人的角色,凱文科斯納特別拜會了多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球隊總經理,向他們請益球隊運作的成功思維,與每年選秀日上的經驗分享,對此科斯納表示這些拜會讓他獲得很多靈感與想法於角色上。





《鬼三驚2》挑戰校園禁忌戀曲

2014/04/14 製片拿到故事大綱後,腦中的演員首選就想到李緹娜;因此便把故事以女女戀曲當成主軸,更找來曾在《拉小手》中演出的韓黛嬋與葛佳諾蜜霜,試圖打造驚悚版的拉小手!



第33屆香港金像獎頒獎典禮

2014/04/14 《一代宗師》這次以12獎項超越《甜蜜蜜》、《寒戰》的9獎項,創下獲獎最多紀錄。章子怡得獎感言哽咽表示:「這真是段不容易的旅程。」王家衛獲導演獎時則說:「上次拿獎已是二十年前,這個獎勝過千言萬語,謝謝。



《美國隊長2》票房發燒三連冠

2014/04/14 飾演神盾局局長的山繆傑克森受訪時也表示:?安東尼麥基是片場的活寶,有的時候像是星期一要開工,大家都在Monday Blue的時候,他都會說說笑話逗大家,有他在總是讓整個片場很有活力。?



《芝加哥警署》MOD 75台亞洲獨家首播

2014/04/14 《芝加哥警署》由影集製片大老迪克沃爾夫(Dick Wolf)監製,深受全美期待。一播出便大受好評,平均每集收視破一千萬人次以上收看,娛樂周刊盛讚「擁有令人迫不及待,想要看更多的魔法!」



雪琳伍德莉、珍妮佛勞倫斯MTV廝殺戰

2014/04/14 其實雪琳伍德莉和珍妮佛在不只在這回的MTV電影獎上競爭激烈,平時也常被拿來比較,兩人同樣主演風靡全球青少年影迷的賣座系列電影,並在商業電影和獨立小品之間的演出遊刃有餘





《KANO》 全台票房飆破三億大關

2014/04/14 木瓜哥張弘邑特別搭飛機前往蘭嶼與現場民眾相見歡,這是他第二次到蘭嶼,上次是小時候搭飛機,這次他的頭直接頂到小飛機的頂端,讓他直呼自己真的長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