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1/26

2012/11/26







天冷看《寒戰》不打「寒顫」

2012/11/26 《寒戰》內容鬥智鬥權,劇情精彩緊湊無冷場,電影散場後觀眾便開始解謎!更有網友紛紛表示至少看了兩次,其中討論最瘋狂的就是「誰是幕後大黑手?」兩位導演未來將擇期公佈解答,網友們敬請期待。



姊妹變仇敵《嫁禍》二影后扭打猶如假戲真作

2012/11/26 土耳其影后妮哈爾柯達斯在《嫁禍》中飾演法瑪特夫人,不僅以帥兒作餌掀起假婚風暴,更與飾演媳婦的費城影后碧根阿卡雅在片中扭打成一團,宛若假戲真作的演技連導演都驚嚇不已,該片更震撼紐約奪最佳劇情片大獎!







《花都魅影》好評席捲國際

2012/11/26 與盧貝松、尚賈克貝內齊名為「80年代新新浪潮導演」的法國鬼才導演李歐卡霍,日前以《花都魅影》獲得法國知名雜誌【電影筆記】年度十大佳片冠軍,不僅訪台期間體驗台式流水席,更鐘情侯孝賢導演的悠揚嗓音。







第49屆金馬獎得獎名單

2012/11/26 本屆金馬獎中,台灣電影由《女朋友。男朋友》桂綸鎂奪得女主角、《逆光飛翔》張榮吉奪得新導演,該片更獲得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為《逆光飛翔》,而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則由黃裕翔奪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