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3/11/29

2013/11/29



《秘書長萬萬歲》幽默深得民心

2013/11/29 這部看似荒鬧不羈的政治寓言喜劇《秘書長萬萬歲》,不但道出對無知政客的嘲諷,片中精彩對話,也讓觀眾爆笑不斷、怨氣盡掃,還呼朋引伴買票支持。



蒂達史雲頓宛如變色龍的角色變化

2013/11/29 以末日災難為主軸的故事情節中,蒂達史雲頓飾演末日列車發言人,她可以掌控列車上地球碩果僅存的人類生計,但實際上卻是一個相當貪生怕死之輩,角色非常古怪滑稽,她卻稱職演出,把導演和觀眾完全征服!



《風暴》摧毀中環打造視覺奇觀

2013/11/29 做為香港的政治與商業中心的中環,可說是香港的「心臟」,過去無論中外影片,想此鬧區拍攝大場面是非常困難的,更別說用槍彈火拼,但《風暴》開了這個先例,許多精彩絕倫的動作戲首次獲准在中環實景拍攝。





《關鍵目擊》柴克艾弗隆拋偶像包袱

2013/11/29 首次參與真實歷史事件演出的柴克艾弗隆說:『這部電影很重要!刺殺案發生的那一天從來沒有被這麼仔細的看過,我從來都沒有這麼深入地了解這件堪稱美國史上最大的悲劇!大家也該了解的是那些背後英雄們的故事!』





感動爆表《夢見》燃起台灣原創動漫魂

2013/11/29 知名影評人Ryan Cheng則說:「 我覺得《夢見》對台灣本土動畫發展來說,非常重要…我真的覺得這個故事蠻動人的…甚至會讓我想不斷看下去想知道怎麼收尾。」可見《夢見》確實是部適合所有人觀賞的電影。



陳柏霖、陳意涵《愛情無全順》滾爛泥六小時

2013/11/29 蘇照彬稱讚柏霖和意涵表演功力十足:「湖內湖外分別在不同的場景進行拍攝,但柏霖和意涵兩人能讓肢體動作完全連貫,就像在同個場景拍攝,真的非常不容易,加上兩人渾然天成的喜劇魅力,讓這部校園愛情喜劇非常完美」





李安一眼認出《暑假作業》楊亮俞很有名導緣

2013/11/29 楊亮俞在金馬典禮上,最想見的竟不是滿場的大明星,而是《暑假作業》導演張作驥的恩師侯孝賢,而他也如願與侯導相見歡,侯導不僅叮囑他唸書重要「演戲玩玩就好!」,還鼓勵他多看長篇小說、好好充實自己。





第29屆獨立精神獎入圍名單公佈

2013/11/29 布萊德彼特監製的《自由之心》入圍7獎是入圍大贏家,在多倫多影展獲得觀眾票選獎的《自由之心》,這次入圍最佳影片、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男女配角、最佳劇本和最佳攝影7獎項。



T.O.P新片《同窗生》未映先熱

2013/11/29 T.O.P首次獨挑大樑,在電影中展現華麗動作戲與細膩情感戲,演繹白天扮成高中生而晚間要執行殺人任務的北韓間諜,具備雙重身份的19歲少年殺手T.O.P在電影中耍帥賣萌,讓粉絲們直呼:「愛無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