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10/09

2012/10/09



《我的母親手記》日本影帝影后攜手飆戲

2012/10/09 集結役所廣司、樹木希林、宮崎葵等豪華卡司的《我的母親手記》,日前於台北電影節進行全台首映,全場不僅座無虛席,更有許多觀眾因為片中動人的母子親情,而情不自禁淚灑影廳。本片將於11/2全台感動獻映。



《殺戮行動》小布再戰奧斯卡

2012/10/09 《殺戮行動》日前入圍坎城影展參賽片,各界看好布萊德彼特獲獎,美國將上映日從10月延至11月,台灣則爭取到全球首映權,將於10月19日搶先上映。



《甜‧祕密》征戰釜山 觀眾反應熱烈

2012/10/09  《甜‧祕密》除了獲邀成為今年金馬影展開幕片,更受到各大國際影展的注目與邀約,日前於釜山舉辦世界首映,許肇任及片中演員在映後與觀眾共享拍片心得時激動落淚,連韓國一線明星鄭雨盛都感動不已!





《死也要畢業》橫掃西班牙喜劇票房

2012/10/09 一群死了20年的學生,竟然靠陰陽眼老師拿畢業證書!《死也要畢業》創下西班牙近年來最熱賣的喜劇電影!片中的老師被鬼學生惡整騰空阿魯巴,預告片已在網路上引起爆笑話題!



《寒戰》獲美國電影權威媒體高度讚譽

2012/10/09 開創警匪片全新高度的香港電影《寒戰》,大獲「好萊塢報導」、「銀幕國際雜誌」及韓國「首爾新聞」、「中央日報」、「KBS」等各大國際傳媒好評讚揚,更吸引世界各地重要片商對《寒戰》爭相購買版權。







女性影展 映後座談大師雲集

2012/10/09 蔡英文現身《好國好民》,與導演陳麗貴探索與暢談台灣民主進程;知名精神科醫師鄧惠文與觀眾相約《惡孕臨門》與《G點實驗室》,深入剖析女人性事;女性影展更邀請到國內外重量級導演出席映後座談分享拍片心路歷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