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寒戰》導演梁樂民力挺彭于晏


《寒戰》導演梁樂民與陸劍青在拍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廣告,在台灣街頭也看見了曾在《寒戰》合作的彭于晏海報,拍完美國帥哥猛男的兩人,似乎覺得彭于晏身材也不輸給隊長。

華語影壇新生代最亮眼藝人彭于晏主演《黃飛鴻之英雄有夢》,為《黃飛鴻》系列電影再添新血,力求打造全新華語功夫經典之作。電影是黃飛鴻系列作品睽違18年後,重發大銀幕。由於彭于晏是台灣第一位扮演黃飛鴻的演員,他在片中無論是打戲或是文戲都表現出色,更獲國際影評讚美。

而現在台灣街頭,也到處可以見到彭于晏露出胸肌,帥氣與霸氣兼具的海報,《寒戰》導演梁樂民與陸劍青在拍完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的廣告,在台灣街頭也看見了曾在《寒戰》合作的彭于晏海報,拍完美國帥哥猛男的兩人,似乎覺得彭于晏身材也不輸給隊長,伸手指向彭于晏在海報上最搶眼的胸肌,兩位導演難得搞笑力挺彭于晏。

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將於11月27日全台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黃飛鴻之英雄有夢》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huangfeihong.tw?fref=ts


(本新聞由華映娛樂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