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笑笑羊戲胞足 X戰警都入戲

2015/03/26 為了拯救失意主人平安返家,展現智勇雙全的絕活,甚至上演《X戰警》、《沉默的羔羊》、《悲慘世界》和沙朗史東的《魔鬼終結者》經典場面.





影史最大布景方舟 演員嚇傻

2014/03/25 要找到《挪亞方舟》大洪水之前的世界來拍攝取景,不是一件簡單的事,但先前戴倫艾洛諾夫斯基到冰島度假時,剛好覺得那裡的景色很適合拍這部片。





週末單廳滿座率冠軍《絕命連線》票房狂飆

2013/05/14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的驚悚片《絕命連線》,上週末在《鋼鐵人3》和《闇黑無界:星際爭霸戰》兩大強片環伺下,全台仍開出破600萬的票房佳績,成績亮眼,而就單廳滿座率來說則是穩坐冠軍寶座。





《絕命連線》結局另類 片商呼籲觀眾勿透露

2013/05/07 由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主演、全美票房飆破5000萬美金(約台幣15億)的顫慄驚悚新作《絕命連線》,在片商舉行媒體試片之後,多位記者及影評人都盛讚本片「緊張、刺激、好看」,而本片的「另類」結局則引發討論。



荷莉貝瑞《絕命連線》演美911報案接線生

2013/04/29 奧斯卡影后荷莉貝瑞為演好《絕命連線》的美國911緊急報案專線接線員一角,開拍前接受專業訓練,並聽了大量的911緊急報案錄音,其中有一通是一名女子慘遭性侵的過程竟「全都錄」,讓她聽了當場崩潰痛哭。







艾碧貝絲琳裸半胸演出《絕命連線》

2013/04/24 17歲艾碧貝絲琳「登大人」,裸半胸演出《絕命連線》被綁少女,清純臉被揍得鼻青臉腫,即使有幽閉恐懼症也硬是咬牙拍完,備受荷莉貝瑞稱讚!《絕命連線》全美票房已突破5000萬美金,將於5月10日在台上映。



約翰庫薩克為搶角色 自砍25磅肥肉搏命

2012/06/15 由小說改編的連環殺手懸疑犯罪題材再獲好萊塢片商及觀眾青睞;《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男主角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為搶演出,不只甘心受導演黑暗折磨,更積極自砍25磅肥肉搏命演出。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2011/01/21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緝凶無間》多倫多影展試片大獲好評

2010/09/17 由金知雲執導、李秉憲與崔岷植所主演,堪稱南韓電影史上最驚悚血腥至極的寫實犯罪電影《緝凶無間》(坊間翻譯:看見惡魔)昨日於多倫多影展舉行試片,現場滿座的觀眾看完片後大呼過癮



《狼嚎再起》小心狼吻

2010/01/29 環球電影公司即將於農曆春節檔期2月12日推出最強西片《狼嚎再起》,本片受到環球影業經典的怪物/恐怖片的啟發,再度將受詛咒的狼人搬上銀幕,奧斯卡獎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



小心!狼人就在你身邊

2009/12/29 環球電影公司的經典恐怖明星“狼人”又逃跑出來嚇人了…嚎~~,這部由環球影業全新打造的狼人電影《狼嚎再起》,台灣將於2010年2月12日也就是農曆春節檔期隆重推出,這一回變形的效果將更駭人





蜜雪兒菲佛新片把上綺拉奈特莉男友

2008/06/12 蜜雪兒菲佛在《情不自禁愛上妳》中和保羅魯德大談姐弟戀之後,接下來她的新片《Cheri》,又將和綺拉奈特莉的男友魯伯特法蘭德一起合演,果然可以稱得上是好萊塢少男殺手的最美熟女。



茱蒂福斯特勇敢搏命演出《尼魔島》

2008/04/14 奧斯卡影后茱蒂福斯特在最新的冒險娛樂片《尼魔島》中,一改形象,飾演生性膽怯的宅女作家,但為救她的忠實讀者,竟硬著頭皮大膽地飛到無名荒島,歷經海上風暴、火山爆發、蛇虺蚊蚋攻擊等災難...



《驚爆時刻》入圍金球獎最佳劇情類

2007/10/26 電影《驚爆時刻》假借1968年羅伯甘迺迪被暗殺的事件,在當年甘迺迪被刺殺的國賓飯店拍攝,由好萊塢二十二位大明星擔當演出,從接線生、廚房小弟、競選志工、過氣歌星…等





鞏俐激吻人魔,不倫戀正式上場

2007/03/05 鞏俐魅力有多大?導演和男主角受訪時對她讚不絕口就足以證明。戲中和鞏俐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尤里爾,對鞏俐的美麗讚賞有佳,更對她敬業的工作表現印象深刻...



美麗鞏俐首度驚悚片大膽嘗試受盡凌虐!

2007/02/16 經典的金獎鉅片《沉默的羔羊》自16年前在全球創下億元美金票房紀錄後,醞釀10年後再度推出《人魔》,電影中生煎活腦進食一幕也令人印象深刻,票房表現同樣亮眼,並且超過第一集的成績...





「Premiere」2007年必看電影。

2006/12/28 已拍到第五部的《沉默的羔羊》(The Silence of the Lambs ),今次由鞏俐主演、於明年2月上映的《人魔前傳》(Hannibal Rising)便是講述食人博士漢尼拔年輕時代入魔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