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小心!狼人就在你身邊


環球電影公司的經典恐怖明星“狼人”又逃跑出來嚇人了…嚎~~,這部由環球影業全新打造的狼人電影《狼嚎再起》,台灣將於2010年2月12日也就是農曆春節檔期隆重推出,這一回變形的效果將更駭人

環球電影公司的經典恐怖明星“狼人”又逃跑出來嚇人了…嚎~~,這部由環球影業全新打造的狼人電影《狼嚎再起》,台灣將於2010年2月12日也就是農曆春節檔期隆重推出,這一回變形的效果將更駭人,驚悚血腥場面也會更勝以往,本片主要演員有兩位奧斯卡影帝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靈魂的重量》)和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以及奧斯卡女配角提名愛蜜莉布朗(《穿著Prada的惡魔》)擔綱演出,喜愛看恐怖片的觀眾,狼人的出現值得你屏息以待。

每個月的農曆十五日,皎潔的月圓之夜,盛傳是狼人出現的時機,狼人,是一種傳說中的生物。據聞這種生物每逢月圓之夜,就會從人身變為狼身。轉變為狼身的人狼由於不能控制自身的獸性,所以會襲擊週邊的家畜或人類。根據歐洲的民間傳說,狼人是能變形的人,他能隨意或者身不由己地變成狼。變形之後,他會難以自制地想吃活人或動物生肉,並會對著月亮長嚎。早在史前,世界各地的古代文化中就有關於狼人的種種傳說。在中世紀,狼成了邪惡的象徵。整個歐洲陷入了有關狼人的狂想。數以千計的人被指控是狼人,許多人遭受酷刑並被處死。如果有人的手腳上長毛,眉毛濃重連在一起,或者牙齒突出,都有可能會被看作狼人。如果是在新月夜出生的或者被狼咬過的人,就會被認為註定是狼人。而且按照民間傳說的說法,唯有用賜福過的銀子彈才能殺死狼人。

故事緣起於環球的經典電影狼人,而《狼嚎再起》要讓這位受到神祕詛咒的人再度重現。奧斯卡得主班尼西歐迪特洛飾演勞倫斯,在他的兄弟死後回家看望與自己感情日漸疏遠的父親(奧斯卡得主安東尼霍普金斯飾),回家後,勞倫斯與家人一直保持著尷尬的關係…。但在他回家的途中,遭到一匹狼的襲擊並被咬傷,此後他發現了自己身體有了變化,每到月亮升起的時候,他的牙齒和毛髮都會長的很快。而愛蜜莉布朗則在片中飾演勞倫斯兄弟的未婚妻,在接觸過程中與勞倫斯產生了愛慕之情。

(本新聞由UIP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9/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