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鞏俐激吻人魔,不倫戀正式上場


鞏俐魅力有多大?導演和男主角受訪時對她讚不絕口就足以證明。戲中和鞏俐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尤里爾,對鞏俐的美麗讚賞有佳,更對她敬業的工作表現印象深刻...

去年一整年風光闖蕩好萊塢的華人影后鞏俐,在接連主演好萊塢大片《藝伎回憶錄》、《邁阿密風雲》後,再度於《沉默的羔羊》、《人魔》原著作者湯馬士哈里斯的人魔系列小說《人魔崛起》中擔綱女主角紫夫人,鞏俐和無血緣關係的姪子人魔漢尼拔在電影中,兩人眼神互瞄搞曖昧,情慾高漲蔓延整部電影,鞏俐更多次身穿性感絲質和服色誘姪子,兩人最後按耐不住慾望,大銀幕搞起不倫戀,嬸姪激吻到讓觀眾臉紅心跳,男主角加斯帕德尤里爾受訪時笑稱:「那場戲導演要我們大膽來,所以拍的時候兩人都很放鬆,但後來拍完我非常不好意思的看完這場親熱戲。」

鞏俐魅力有多大?導演和男主角受訪時對她讚不絕口就足以證明。戲中和鞏俐有許多精彩對手戲的男主角加斯帕德尤里爾,對鞏俐的美麗讚賞有佳,更對她敬業的工作表現印象深刻,受訪時加斯帕德表示:「能和鞏俐合作絕對是極大的榮幸,她不僅很專業,更是讓人美麗的無法忘懷。」至於導演彼得韋伯一接下執導《人魔崛起》的工作時,便將鞏俐視為紫夫人的不二人選,當時鞏俐正在拍攝《邁阿密風雲》進度落後,而《人魔崛起》開拍在即,但導演堅持要等到鞏俐有檔期才願意開拍,韋伯認為能得到鞏俐的加入演出,即使改變拍攝行程都很值得,也因為導演的堅持,才獲得如此精彩的成果!

電影中鞏俐飾演神秘的紫夫人是漢尼拔過世叔叔的遺孀,在漢尼拔逃離專制的收容所後,紫夫人養育他長大,不僅教導漢尼拔武士道、劍道等修養學習,更栽培他就讀醫學院,而養成他獨特的人格特質與專長,更默默允許他復仇的食人謀殺。鞏俐在片中不僅要講一口道地的英國腔,更在拍攝前做了許多劍道和日本傳統武士道精神的學習和準備,此外影片最後一場遭壞人綁架的戲碼,鞏俐僅穿若隱若現的絲綢襯衣,任憑大壞蛋隨意撫摸,犧牲到了極點。即便拍攝本片非常辛苦,但鞏俐對於能夠參與漢尼拔系列電影仍深感驕傲:「我看過其他漢尼拔電影,最喜歡的是《沈默的羔羊》,尤其是茱蒂佛斯特與安東尼霍普金斯的演出,我非常欣賞他們以眼神就能道盡千言萬語的演技。我很喜歡這個系列的作品,能夠參與其中也非常開心。」

人魔系列原著作者湯瑪士哈里斯最新驚悚鉅作《人魔崛起》,將揭開影史最駭人聽聞的漢尼拔不為人知的過往,以及他轉變成食人魔的來龍去脈,喜愛《沉默的羔羊》、《人魔》、《紅龍》的影迷們,千萬不可錯過這部驚駭鉅片。《人魔崛起》將於3月9日周五晚場起全省震撼上映!

(本新聞由福斯電影公司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07/03/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