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蜜雪兒菲佛新片把上綺拉奈特莉男友


蜜雪兒菲佛在《情不自禁愛上妳》中和保羅魯德大談姐弟戀之後,接下來她的新片《Cheri》,又將和綺拉奈特莉的男友魯伯特法蘭德一起合演,果然可以稱得上是好萊塢少男殺手的最美熟女。

雖然有許多女星在步入中年之後,就逐漸淡出銀幕,像茱莉亞蘿勃茲、梅格萊恩、黛咪摩兒幾乎已經看不到她們的蹤影,可是蜜雪兒菲佛最近卻是一部電影接著一部電影,從《星塵傳奇》、《髮膠明星夢》到《情不自禁愛上你》,尤其是她在《情不自禁愛上你》和保羅魯德大談姐弟戀之後,接下來她的新片《Cheri》,她在片中又跟一個年輕帥哥一起演戲,這回她在片中和綺拉奈特莉的男友魯伯特法蘭德一起合演,果然可以稱得上是好萊塢少男殺手的最美熟女。其實蜜雪兒菲佛的一頭性感又迷人的亂髮,也是她的正字標記,結果在《情不自禁愛上你》保羅魯德還特別送她一個打蛋器,因為蜜雪兒菲佛搞笑說她的那頭美髮是打蛋器做的造型!

在《情不自禁愛上你》中蜜雪兒菲佛演一個單親媽媽,她在事業家庭中兩頭忙碌,感情卻是一片空白,直到她遇到了一個小她十歲的保羅魯德飾演的亞當,雖然他的事業成就和年齡都小她很多,可是卻是個潛力績優股,因為他的搞笑創意和肢體語言讓他在演藝圈人氣越來越夯。但是年齡的差距讓蜜雪兒菲佛自己就腳冷(Cold feet)起來,因為當迷人熟女遇到窮追不捨的澀男,到底是應該心花怒放還是小心上當呢?

雖然蜜雪兒菲佛在銀幕上有獨特性感的形象,但是其實她在學校時期,因為有點外八的鴨子走路和她的性感厚唇反而變成同學取笑的對象,所以讓她變得很強悍,也頗有大姊大的威風,她常常會捉弄別人還會把男生打的落花流水。但是蜜雪兒菲佛脫離青春期之後卻搖身變成了性感女星,而且魅力至今還沒有任何消退的跡象,讓許多女星羨慕不已。

雖然以前叛逆不喜歡上課,但是自己有了小孩之後就想要以身作則,所以其實蜜雪兒菲佛推掉許多大片像是《沉默的羔羊》《第六感追緝令》和《阿根廷別為我哭泣》幾部電影,就是她不希望她的小孩看了會有不好的影響。也因此在《情不自禁愛上你》中演她女兒記不起數學公式,她也要擔心的半死,儼然就是一副好媽媽的形象。《情不自禁愛上你》將於6/13晚場起在全省上映。

(本新聞由發行拳電影公司提供)

本日焦點-2008/0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