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2/06/15

2012/06/15

《羅馬浴場》阿部寬獨領50年泡湯券

2012/06/15 《羅馬浴場》不僅橫掃日本票房,還造成全球20國爭相競購版權,對此阿部寬表示既驚訝又高興,直說「當初知道要演古羅馬人時還感到不安,但沒想到這種題材會這麼受國外歡迎!」



安心亞為《馬達加斯加3》獻出處女聲

2012/06/15 這次中文版配音明星除了原有的郭子乾、張兆志、寇乃馨和九孔之外,增加了一位甜美可愛的聲力軍,那就是現在最火紅的宅男女神安心亞,她將為片中一隻美洲豹嬌嬌配音,喜愛她的朋友千萬別錯過安心亞的處女聲喔!





音樂神童為18禁電影《昭和感官物語》譜曲

2012/06/15 《昭和感官物語》電影主題曲,由邱金海導演年僅13歲的兒子Christopher Khoo所創作。這位超齡音樂神童已非第一次為父親的電影譜曲,08年角逐坎城金棕櫚獎的《魔法阿爸》電影主題曲亦是他的作品!





《KERORO軍曹》卡通回來了!

2012/06/15 全新第五季(207話起)從未播出過,描述五隻來自K隆星的外星青蛙在地球上生活的搞笑故事,終於將從6/18起每周一至周五晚間18:30在MOMO親子台全台首播囉!



《騷人》王柏傑變身人類救星“吳安良”

2012/06/15 陳映蓉導演找來曾以電影《九降風》獲得第十屆台北電影節最佳新人獎的王柏傑來飾演瘋狂的痞子吳安良。三十歲的廢柴嬉皮吳安良,因末日來臨,便一心想要網路建國,創建「卡拉圖號」,拯救世界,這件事引起了全球矚目!





《床邊偵探》小三秀性感十足壞女孩

2012/06/15 酷似Selina妹妹任容萱的泰國人氣甜姊兒葩特蕾薩亞在《床邊偵探》裡飾演拜金的小三,原本應該是人人喊打的壞女孩,但性感魅力卻連偵探都為之融化,在抓猴過程中深深被吸引,還因此破戒違反偵探鐵律...





《凱撒必須死》張詩盈煞到重刑犯

2012/06/15 向來也欣賞比較MAN的男人的張詩盈,形容自己看《凱撒必須死》簡直是「目不轉睛」,因為「每個都好有型」。有想過會當「大哥的女人」嗎?張詩盈開玩笑說,不排斥啊!但如果大哥都變成了「刑男」,可就不妙了!



約翰庫薩克為搶角色 自砍25磅肥肉搏命

2012/06/15 由小說改編的連環殺手懸疑犯罪題材再獲好萊塢片商及觀眾青睞;《神探愛倫坡:黑鴉疑雲》男主角約翰庫薩克John Cusack為搶演出,不只甘心受導演黑暗折磨,更積極自砍25磅肥肉搏命演出。



【府中15】重現法國新浪潮大師風采

2012/06/15 【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的六月「光影傳奇」主題影展就選映了《楚浮話楚浮》、《楚浮vs.高達》和《沙灘上的安妮》三部紀錄片,內容即是關於楚浮、高達和安妮華達這三位新浪潮中的重要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