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5/07/30

2015/07/30



《非禮勿弒》驚人結局反轉難料

2015/07/30 《非禮勿弒》日前在舊金山舉辦大型媒體試映,映後網路討論度爆表,被譽為喬爾埃哲頓「驚人的第一部」,更在知名影評網站「爛番茄」上拿下罕見100%正面評價。





《腦筋急轉彎》五彩繽紛首映熱鬧滾滾

2015/07/30 台灣特別在本周末舉辦《腦筋急轉彎》搶先口碑場,讓影迷們可以搶頭香看到這部眾所期待的電影。《腦筋急轉彎》的配音明星更選在今天舉行首映派對,廣邀網友與粉絲們一起至首映現場進行一場五彩繽紛的首映派對。



《神鬼獵人》李奧納多目睹熊出沒

2015/07/30 由《鳥人》奧斯卡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執導、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湯姆哈迪共同主演的超級鉅獻《神鬼獵人》,除了再度看到導演令人讚嘆的「一鏡到底」拍攝手法,更可看到幾乎全片都以「自然光」入鏡的超凡技巧。





超嗨《維多莉亞》一鏡到底極速狂飆

2015/07/30 《維多莉亞》是演而優則導的塞巴斯提安舒波新作,四男一女在柏林這座不夜城一夜狂歡,從浪漫詩意到驚心動魄,情節轉折緊湊,並發生了許多令人意想不到的事件,最後串連成令人屏息的結局。



《落跑吧愛情》舒淇落跑到澎湖當俠女?!

2015/07/30 任賢齊執導劇情片處女作《落跑吧愛情》,電影全片超過九成都在澎湖取景,其中最特別的非七美島莫屬。任導除了帶領中港台媒體團觀光澎湖外,更在澎湖當地舉行了電影的精彩片段首次播映,澎湖美景一覽無遺。



《醉‧生夢死》今子嫣撫弄鄭人碩下體

2015/07/30 《醉‧生夢死》今子嫣篤信觀音多年,片中卻有場戲要她撫弄舞男鄭人碩下體。這場戲雖只是隔褲撫摸、卻令人血脈噴張,今子嫣拍完當場心亂如麻,還趕快跑去洗手、直喊「阿彌陀佛」,唯恐多年修行遭到破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