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1/01/28

2011/01/28

《當代啟示錄》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片

2011/01/28 《當代啟示錄》於去年的一月奪下了日舞影展最佳紀錄片後,陸續獲得了國家影評人協會最佳新進導演、金衛星獎最佳紀錄片等,此次的入圍,代表本片將持續往奪取小金人的路上邁進。









《賽德克.巴萊》首波宣傳磅礡登場

2011/01/28 長達十二年籌劃、跨國動員兩萬人拍攝,由《海角七號》導演魏德聖所執導的史詩英雄鉅作《賽德克.巴萊》,製作團隊特地趕在農曆春節前夕,為這部史詩英雄鉅片正式揭開神秘面紗。





《神奇俠侶》有如中國功夫版《超人特攻隊》

2011/01/28 《神奇俠侶》講述兩個身懷特異功能的超級英雄炯炯俠與香香俠,兩人墜入愛河後決心退隱江湖,退休後卻面臨中年危機,最後忍不住技癢重出江湖的故事,在劇情與角色設定上有如中國功夫版的《超人特攻隊》!



老闆八成有《地下情》 金融銀行業特愛搞

2011/01/28 即將上映的《地下情》故事描述一個精於算計的銀行大亨羅南,想利用其權力霸佔下屬的妻子,呼風喚雨的他渴望一親芳澤,在感情跟權力的角力下,愛情變成不是他能掌控的遊戲,儘管身敗名裂,也要得到他想要的女人。





《巴黎奇緣》搞笑裸畫吸睛122萬人

2011/01/28 法國新聞主播薇吉妮愛菲亞外型甜美身材火辣,擁有一票死忠宅男粉絲,法國Canal+ TV就看中她的吸「睛」功力,力邀她挑樑演出浪漫愛情電影《巴黎奇緣》,果然票房大開紅盤,創下3億5千萬的傲人佳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