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強檔鉅片精彩出擊


《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功夫熊貓2》、《超級8》、《變形金剛3》、《美國隊長》、《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4:鬼影行動》敬請拭目以待!!

2011年派拉蒙和環球電影公司精心為全台觀眾製作的春節特別節目「電影快遞」,由美麗的“台灣好媳婦”佩甄帶著功夫熊貓「阿波」和開運兔「伊比」一起主持,從大年除夕2月2日起在台視、中視、華視、東森洋片台、AXN、MUCH TV、中天娛樂台、八大電視台和緯來娛樂台…等10多個電視台播出,一直播出到2月28日。這次「電影快遞」將一一為觀眾介紹2011年最精彩可期的電影預告片和慕後花絮,包括《門當父不對之我才是老大》、《飯飯之交》、《真實的勇氣》、《飆風雷哥》、《命運規劃局》、《開運兔》、《雷神索爾》、《玩命關頭5》、《我們撞到外星人》、《功夫熊貓2》、《超8》、《變形金剛3》、《星際飆客》、《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和《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共15部年度強檔大片,讓全台觀眾在農曆春節期先睹為快。

環球電影公司繼《神偷奶爸》後又一動畫開心鉅獻《開運兔》,描述一個失業又生性懶惰的宅男佛瑞德(詹姆斯馬斯登飾)意外地開車撞到一隻復活節兔子(羅素布蘭登配音),因此必須收容這隻兔子直到他恢復健康,沒想到這隻兔子竟然是有史以來最難搞的客人!這部歡樂的故事由賣座喜劇片《鼠來寶》的導演提姆希爾執導,結合了最先進的電腦動畫科技以及真人實境的演出,製片則是榮獲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提名的《神偷奶爸》製片克里斯梅勒丹德利,台灣定於4月1日歡樂上映。

暑假第一檔《雷神索爾》是繼 《蜘蛛人》、《鋼鐵人》後,Marvel驚奇漫畫推出的英雄電影系列之一,本片由克里斯漢斯沃《星際爭霸戰》、娜塔莉波曼《黑天鵝》、安東尼霍普金斯《沉默的羔羊》主演。

Marvel驚奇漫畫推出的英雄電影系列之二《美國隊長》是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是史提芬羅傑斯。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克里斯伊凡《驚奇四超人》飾演)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就成為了美國隊長,台灣將於7月29日上映。

賣座飆車電影《玩命關頭》系列即將推出第5集《玩命關頭5》,這回仍是由“台灣之光”華裔導演林詣彬親自率領,馮迪索和保羅沃克…等原班人馬再尬街頭,但這次更加入另一位超人氣光頭肌肉男星巨石強森助陣,還有每一集都會出現的酷炫超跑、比基尼辣妹、無敵電音的三大吸金元素,觀眾豈有不看的道理,台灣將於5月5日盛大上映。

阿波回來了!《功夫熊貓》及《馴龍高手》原班製作班底再度出擊,中、英文版配音明星陣容堅強有傑克布萊克(潘偉柏)、安潔莉娜裘莉(侯佩岑)、達斯汀霍夫曼(金士傑)、成龍、劉玉玲和塞斯羅根…等等,這次更新加入蓋瑞歐德曼和楊紫瓊獻聲。

票房雙保證(《星際爭霸戰》、《不可能的任務III》)導演J.J.亞伯拉罕執導,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最新作品《超級8》,故事敘述70年代末期美國空軍決定關閉神秘51區,外傳是美軍藏匿外星人的基地,當所有證據即將被湮滅,有隻不明生物卻成功脫身了…一群孩子拿著超8攝影機準備拍攝電影,但是當電影開拍後,他們竟在毛片裡發現了異形的身影…,這次究竟會出現什麼樣的神祕生物,台灣定於6月18日揭曉。

觀眾喜愛的大黃蜂和柯博文將三度出征!億萬鉅導麥可貝執導和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監製的《變形金剛》系列,2007年《變形金剛》全球票房共7億美元,2009年《變形金剛:復仇之戰》全球票房共8億3千3百萬美元,2011年將趁勢推出《變形金剛3》3D版本震撼登場,勢必將刷新更多的紀錄。這次主要演員除了西亞李畢福、喬許杜漢默、泰瑞斯吉布森、約翰特托羅…等之外,還加入了新的女主角(維多利亞的秘密性感女模)蘿西杭亭頓、約翰麥可維奇《超危險特工》、派翠克丹契《新郎不是我》、法蘭西絲麥朵曼《冰血暴》…等,台灣定於正暑假檔期6月29日強勢上映。

全球票房賣座鉅片《鋼鐵人》、《鋼鐵人2》導演強法瑞推出最新動作/冒險/科幻鉅片《星際飆客》,主要演員有丹尼爾克雷格《007量子危機》、哈里遜福特《印第安納瓊斯》、奧莉薇亞王爾德《創:光速戰記》、山姆洛克威爾《鋼鐵人2》,本片聚集了所有頂尖電影製作人包括史蒂芬史匹柏、朗霍華、布萊恩葛瑟、艾力克斯寇茲曼康特和羅伯托奧契,打造出一個全新的動作驚悚片,將帶領觀眾到美國西部,保證大開眼界,台灣定於8月12日隆重獻映。

享譽全球的兒童漫畫《丁丁歷險記》首度搬上大螢幕!由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獻出第一部動畫作品《丁丁歷險記:獨角獸號的秘密》,主要配音明星有傑米貝爾《舞動人生》、丹尼爾克雷格《007量子危機》、賽門佩吉《星際爭霸戰》、安迪瑟克斯(《金剛》、《魔戒》),台灣定於11月11日上映。

不可能的任務》系列推出最新作品《不可能的任務:鬼影行動》,阿湯哥飾演的伊森韓特將第四度挑戰不可能的任務,《不可能的任務》系列電影,全球票房總收入擁有20億美元,目前最新一集在杜拜開拍,還會到莫斯科、布拉格和溫哥華等地區拍攝,在視覺上絕對給觀眾最新穎且壯觀的衝擊。而阿湯哥更將挑戰自我與J.J.亞伯拉罕和導演布萊德柏德合作下拍出更偉大更精采的電影,台灣定於12月16日上映。

超強的卡司和超級強片一部接著一部,派拉蒙和環球影業出品必屬佳作!深獲大家的期待與肯定。

(本新聞由UIP提供)

本日焦點-2011/0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