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延伸閱讀

公主(娜塔麗亞卓戈米羅芙- 茱蒂丹契)

我們第一次看見卓戈米羅芙公主,便見識俄國皇室對於加萊車廂好像頗有微詞。

我們第一次看見卓戈米羅芙公主,便見識俄國皇室對於加萊車廂好像頗有微詞,認為那不符合她的身份地位。這樣的一個角色,我們找到了戲精茱蒂丹契飾演。

「我認為茱蒂丹契在飾演卓戈米羅芙公主,這個囂張跋扈、輕蔑視人、超級無理且對其周遭的一切永遠感到不滿的角色,扮演得非常開心,」布萊納說。「永遠都慢一步,也永遠都早一步;這不夠燙、那不夠好。當她沒有在抱怨的時候,她就開始關心她的狗狗有沒有得到最好的照顧。不過這角色雖然嚴肅又令人生畏,偶爾也挺調皮且搞笑。茱蒂丹契就是一個能輕鬆駕馭所有特質的演員,有時難以對付,有時又充滿神秘。」

服裝設計師亞莉珊卓拜恩對於能為茱蒂丹契設計服裝感到非常榮幸。「茱蒂最棒的地方就是她的有雙閃爍明亮的眼睛,而飾演一名公主,絕對會需要配戴許多珠寶首飾,那些她自俄國革命期間辛苦的挾帶出境的寶貝,」拜恩說。「我在設計她的服裝上採取簡單的線條,讓這些珠寶搭配她的雙眼能更耀眼奪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