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延伸閱讀

列車長(皮耶米歇爾-馬文肯扎瑞)

來自亞維儂的皮耶米歇爾是火車列車長。

來自亞維儂的皮耶米歇爾是火車列車長,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就被列為嫌疑犯之一,案發當晚他徹夜執勤,甚至有機會目睹兇案的發生,為此他覺得自己被擺了一道。

「皮耶米歇爾帶著傷痛,因為不久前他的母親與妹妹將繼過世。這個角色帶著悲劇性格,他在極大的壓力下努力維持工作的專業度,」來自荷蘭的演員馬文肯扎瑞說。

「馬文完整的呈現這個角色的脆弱,很敏感但又不致孱弱,」布萊納說。「身為東方快車的列車長,他也給人一種以其工作為榮的形象。可想而知當他被當成刑事案件的嫌疑犯之一,他會是多麼的震驚與恐懼。」

肯扎瑞補充道:「皮耶馬歇爾是火車的列車長,專門服侍加萊車廂的頭等艙乘客,也是這故事絕大部分發生的場景。他已經擔任這個職位好多年了,他也非常認真的看待這份工作。在我自己的想像中,他生活中大部分的時間都奉獻給了這份工作。他同時也是這一連串事件的主要關係人,因為他擁有能進到所有房間的鑰匙,這讓他在案件中的地位明顯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