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延伸閱讀

寡婦(卡洛琳赫伯德-蜜雪兒菲佛)

蜜雪兒菲佛將卡洛琳赫伯德一角完美詮釋,就是那種阿嘉莎克莉絲蒂在旅途中會不斷遇到的人。

蜜雪兒菲佛將卡洛琳赫伯德一角完美詮釋,就是那種阿嘉莎克莉絲蒂在旅途中會不斷遇到的人,對於事件的描述通常都非常的尖銳直接。

「赫伯德就是要來獵夫的,」菲佛解釋道。「她自己也承認,某個程度上她挺孤獨的,但又挺可愛,有時候甚至有點風趣;不過她也可以變得很強迫,對某些人來說她太過煩人。能飾演他我覺得很有趣。」

「蜜雪兒將阿嘉莎克莉絲蒂筆下這個角色的孤獨詮釋得很好,」布萊納說。「女子落單一個人旅行是多大的挑戰,一旦搭上東方快車,這一切的奢華,在火車旅行的黃金年代,對一個女子來說真的太難。而在那個時候前往中東旅遊更是難上加難。所以走在時代尖端,不僅是卡洛琳赫伯德,也是克莉絲蒂。有了蜜雪兒菲佛加入演出,她也是一位優秀的喜劇表演者,讓這個角色多了好玩有趣的特質。」

「要找出一個角色的多個面向,」菲佛說。「她既有幽默的那面又多變,接著還有什麼?你要自己往上加,而這也是為什麼我願意離開家接下這個角色出國拍攝的主因。還有那個年代,服裝更是讓人眼花撩亂。那個時代對個人風格與魅力有著高度尊敬,拍完這部片更是深刻體驗。」

服裝設計師亞莉珊卓拜恩是這樣形容赫伯德的服裝:「設計她的衣服是最好玩也是挑戰最高的,因為她被形容成一位我們還沒看到她的人就已經看到她形象的角色,她在一個空間內耀眼奪目。這在電影上頗難呈現的因為我們要設計出一個角色,她將所有風格都加在自己身上而產生衝突。她一定要非常特別、出眾但又讓人信得過。當我們第一次見到這個角色,我們必須要立馬相信她,甚至喜歡她,願意多花點時間在她身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