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電影 ﹥東方快車謀殺案 Murder on the Orient Express

延伸閱讀

伯爵(安雷尼伯爵-瑟基普魯尼)

安雷尼伯爵是位有名的芭蕾舞蹈家。

安雷尼伯爵是位有名的芭蕾舞蹈家,布萊納開心的表明「我們超級幸運」能請到瑟基普魯尼來演出此角,他本人就是一位世界知名的舞蹈家。普諾寧能用身體做出任何延展,特別是在打鬥戲中,那更凸顯其距離感。

「安雷尼非常保護他的妻子,對她無微不至的呵護,」普諾寧說。「他們其實正處在要分手的危急邊緣,因為他希望能解決她的問題,他希望她能好起來。她是他生命中的光,他不希望她走向黑暗。」

「可以看著他就感受到他是怎麼樣的舞蹈表演者,」布萊納說。「他的移動既優雅卻又帶著危險性,可以感受到他不安定的靈魂。」

芭蕾舞蹈家的背景,安雷尼是普諾寧的演戲初體驗。普諾寧對於能和導演及他的演戲夥伴露西波頓談論角色,感到很開心。

普諾寧解釋道:「肯尼斯對於他想要的非常明確,他也會問各式各樣的問題來確保我們能做到他想要的樣子。例如他會問:『你覺得安雷尼的夢想是什麼?』、『他的過去發生了什麼事?』、『他對她妻子是什麼樣的情感?』這對我建立角色有很大的幫助,也讓我有更大的空間可以發揮。」

「謝爾蓋有演戲的天份,而他的肢體表演更讓整體演出大加分,他的眼神又帶著灰暗與深情,」布萊納說。「他擁有斯拉夫族的濃烈情感,讓人完全感受到你怎樣都不可能接近他心愛的人,不然絕對讓你吃不完兜著走。然而衝突還是產生了,因為白羅要偵訊他們。」

露西波頓補充說明:「我根本無法猜到這是瑟基普魯尼第一次演出電影,他的表演非常完美,把他身為舞者的背景巧妙的融入角色中。他是一個超棒的合作夥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