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瑪姬格蕾斯:虎父無犬女,颶風女豪傑

2018/03/06 大牌檔 以《即刻救援》走紅的瑪姬格蕾斯從法國一路被救到外太空,儘管常身陷危機的女兒有所成長,但當起女打仔的過癮程度絕對不及她的新作《玩命颶風》。想在戲院感受腎上腺素爆表的天災人禍超強威力,這週就能看她大展身手,虎父無犬女!















《即刻救援2》連恩爺必勝駕訓班

2012/10/25 達人影評 《即刻救援2》真的算是近期動作片讓人看得比較暢快的佳作了,至少看在連恩大叔即將邁入爺字輩還這麼的拼命,就進戲院看一下吧!《即刻救援2》還是很精采好看,但是前提就是你要夠投入那個劇情,不要太在意劇情的一些小瑕疵。



萬聖節必看恐怖片

2012/10/18 數位影音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片商也應景陸續推出恐怖片,到年底前幾乎週週都有恐怖片。讓我們來看接下來到年底間即將上映的恐怖片有哪些。



《即刻救援2》超級老爸再顯神威

2012/10/18 達人影評 除了動作場面之外,本集最精采的地方是前集的主要角色全部歸隊,而且戲份加重。一家人通力合作走出難關的劇情設定,也強調家人之間割捨不掉的情感,就連反派人物也是為了替家人討回公道而走上絕路,讓整個故事在仇恨與對立之外,也充滿親情價值,並且向每一個為保護家人而奮不顧身的偉大父親致敬!



《即刻救援2》超強老爸再出擊

2012/10/18 達人影評 《即刻救援2》或許好看程度不如上集,但大致上該有的娛樂性可說應有既有,如果你本身是很喜歡連恩尼遜這帥氣大叔的話,那就更應該去戲院捧一下場,畢竟本片他個人魅力仍存在著,他也成功的將為人父親對子女的關愛給詮釋出來。



《即刻救援2》天下父母心

2012/10/18 達人影評 我並不討厭《即刻救援2》,看著連恩尼遜穿梭在伊斯坦堡大街小巷奮力救人,任誰都會賣他幾分臉面。不過我想電影至此,恐怕再也難以力挽瀾《即刻救援2》,人是再度救到了,卻少了幾分味道。



《即刻救援2》我們都知道你累了

2012/10/18 達人影評 如果用最平常的標準來看這部電影,就滿不錯的。如果你是衝著連恩尼遜或是第一集太精彩所以想來朝聖,那我就建議你去DVD出租店把導演的上一部作品《黑蘭煞》租回家再看一次,比這部精采太多了。連恩尼遜的那一句「我累了」,應該真的就是他拍這部電影的真心話吧…



綁架電影大集合

2012/10/11 數位影音 綁架一直以來是好萊塢熱愛的題材,繼上週在全球與全台奪冠的《即刻救援2》,本週甫上映的《瘋狗綁票令》一樣是綁架題材,就讓我們來看看歷年幾部經典的綁架電影吧!











《天外封鎖線》盧貝松帶你上太空

2012/05/24 達人影評 蓋皮爾斯與盧貝松常常會臨時加上一些劇本原來沒寫上的有趣台詞,想要增加男主角的個性稜線,也達到不錯的效果,好不好笑或許見仁見智、但的確將整部電影的氣氛與各段過場都撮合在一塊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