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即刻、攔截、救援、殺戮!下半年度科幻動作新片對決!


不只是蝙蝠,2012下半年度的檔期表,可用燦爛奪目、百花爭鳴來形容,每週都有好幾部精采佳片上映。尤其在最吸睛的科幻動作領域,趕快跟著開眼e週報來先睹為快吧!

蝙蝠來了!蜘蛛還能囂張多久?就連百無禁忌的《熊麻吉》都挫咧等。最近的院線電影,有種山雨欲來的氣氛,萬眾引頸企盼的《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即將在下週上映,開眼提醒您,記得提早利用線上訂票,優雅搶搭首輪熱潮:★立即線上訂票

不只是蝙蝠,2012下半年度的檔期表,可用燦爛奪目、百花爭鳴來形容,每週都有好幾部精采佳片上映。尤其在最吸睛的科幻動作領域,趕快來先睹為快吧!



由性格男星柯林法洛重拍阿諾《魔鬼總動員》,90年代,阿諾的黃金時期,這部片被視為他最成功的科幻經典,座收全球兩億六千萬美金票房佳績,耗資六千五百萬美金預算重金打造的視覺特效,獲得奧斯卡特殊成就獎。

攔截記憶碼》由一手打造《決戰異世界》的藍威斯曼操刀,柯林法洛飾演的道格,接受虛擬記憶植入過程中出錯,從一名平凡工人被誤以為是間諜,連愛妻蘿莉(凱特貝琴薩飾)竟也對他展開猛烈攻擊。


另外一部經典重拍《超時空戰警3D》也備受科幻迷期待,相較之下卡司則少了巨星光環:《超危險特工》卡爾厄本、《鴻孕當頭》奧莉薇瑟爾。超時空3D描述西元22世紀,地球遭受空前的恐怖災難,瘟疫肆虐、天災頻仍,社會秩序失控、街頭暴亂不斷,「街頭判官」被賦予至高無上的公權力,他就是亂世重法,是黑暗時代的鐵血秩序。從逮捕、審判到行刑,皆為判官獨自完成,這位最令人畏懼的狠角色「爵德判官」,將是為人類帶來和平新世界的最後希望…

9月上映的《迴路殺手》由新生代紅星夾擊動作巨星布魯斯威利:《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全面啟動》喬瑟夫高登李維,《命運規劃局》艾蜜莉布朗特。《騙行無阻》導演雷恩強生帶來一場刺激的科幻陰謀,故事描述喬隸屬黑道組織的穿梭時空旅行的「迴路殺手」之一,但當組織決定終止所有“迴路行動”時,喬也隨即成為組織亟欲抹殺的首要目標,這次,喬的殺戮任務首要目標,竟是來自未來的自己。


刺殺傑西》威尼斯影帝布萊德彼特,與同片導演安德魯多米尼克再度合作的《殺戮行動》,雖然在坎城空手而歸,仍然備受影迷期待,看彼特飾演的強硬派法官,如何在黑幫的報復追擊中脫困。《即刻救援》最強老爸連恩尼遜則有《即刻救援2》強勢回歸,這次不只是他女兒,連他本人和妻子都深陷伊斯坦堡牢籠。



















作者:Easy

本期焦點-【v.352】 2012/07/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