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萬聖節必看恐怖片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片商也應景陸續推出恐怖片,到年底前幾乎週週都有恐怖片。讓我們來看接下來到年底間即將上映的恐怖片有哪些。

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即將到來,片商也應景陸續推出恐怖片,到年底前幾乎週週都有恐怖片。有鬼才導演提姆波頓新動畫黑色喜劇《科學怪犬》,改編自早期短篇作品,大膽地以3D黑白定格動畫呈現,心愛的狗狗過世了,小主人讓他起死回生變成科學怪犬;《靈動:鬼影實錄》以家庭錄影帶揭露居家靈異事件,轉眼間已經拍到第4集,《鬼入鏡4》將透露更多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真相;如果你看過《極限:殘殺煉獄》,那麼千萬別錯過法國導演巴斯卡勞吉爾的新作《巨魔人》,結局絕對讓你意想不到。

凶兆》上週甫在美國上映,首週五票房擊敗《即刻救援2》與《亞果出任務》搶下第一,跌破市場眼鏡。由伊森霍克飾演一名小說家,在家中閣樓發現未知膠捲,揭開一個家庭慘遭謀殺的恐怖秘密;《尖叫旅社》講述吸血鬼公爵經營專供怪物留宿的特殊旅館,突然闖進一個人類男孩,與他的女兒展開戀情,這下吸血公爵該如何是好呢;最後還有檔期一延再延,吊足影迷胃口的《沉默之丘2:啟示錄》,將於年底壓軸上映,故事改編自經典恐怖冒險電玩遊戲,續集的3D版本將讓觀眾身歷其境恐怖驚悚體驗。

★年底將映恐怖片視頻一覽






10/26上映《科學怪犬

提姆波頓最新動畫黑色喜劇,大膽地以3D黑白定格動畫呈現。







10/26上映《鬼入鏡4

鬼入鏡》系列恐怖片進入第四集,將透露更多不可思議的靈異事件真相。







10/26上映《巨魔人

極限:殘殺煉獄》法國鬼才導演巴斯卡勞吉爾又一驚悚懸疑力作,潔西卡貝兒主演。沒落小鎮孩童逐一失蹤,傳聞是由神秘「巨魔人」所為…







11/2上映《蒐屍魔前傳

奪魂鋸》系列電影4~7集天才編劇,打造全新殺人篇章!







11/16上映《地下弒

一對母女剛搬到新家,正準備開心迎接新生活之時,卻發現她們的鄰居似乎不太對勁!珍妮佛勞倫斯主演。







11/21上映《凶兆

美國上映首週五票房擊敗《即刻救援2》與《亞果出任務》搶下第一,跌破市場眼鏡。伊森霍克飾演一名小說家,在家中閣樓發現未知膠捲,揭開一個家庭慘遭謀殺的恐怖秘密。







11/30《蒐屍魔

奪魂鋸》系列電影4~7集天才編劇馬克斯丹史坦自編自導,發想自2012加拿大分屍魔的真實社會事件。







12/7上映《尖叫旅社

吸血鬼公爵經營專供怪物留宿的特殊旅館,竟然來了一個人類,更無可救藥地愛上他的女兒,這下該如何是好?







12/28上映《沉默之丘2:啟示錄

暢銷經典同名恐怖冒險電玩遊戲改編電影續作,3D版本讓觀眾身歷其境恐怖體驗。

作者:Kuma

本期焦點-【v.366】 2012/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