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新勢力崛起

2017/12/15 達人影評 《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換了導演給予電影不同的味道。拍出一部有懷舊也有新意的星際大戰,延續上一集第一軍團繼續進攻共和國,本集塑造更多有血有肉的角色,並非單純放在聲光效果,尤其以反派亞當崔佛的抉擇象徵新勢力的崛起。



星際大戰的漫畫發展歷史

2017/12/15 電影專題 經典不敗的星際大戰,是一個多媒體共同發展的IP。以下著重星戰的漫畫發展過程,從最早盧卡斯影業與漫威的合作,到與黑馬漫畫的豐富劇情,以及後續的迪士尼星戰漫畫正史,從中了解電影界如何跟漫畫相互配搭。











甜美又英氣十足的女力新代表—黛西蕾德莉

2017/12/13 大牌檔 黛西蕾德莉早已習慣失望這件事,卻不絕望地守在這條路上,終以《STAR WARS:原力覺醒》巾幗不讓鬚眉的芮躍上國際影壇。2017年除了在《東方快車謀殺案》穿起古典正裝飾演女家教,也期盼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能看到她的蛻變!







奧斯卡伊薩克:B咖的晉級

2016/05/18 大牌檔 影星的成名之路,有人一鳴驚人,有人則埋首苦幹多年才從B咖熬成一線男星,1996年出道的奧斯卡伊薩克即是近年的代表之一。2009年以《巴里布》開始在影壇上受到關注,2013年以備受好評的《醉鄉民謠》星運大開,不僅接演《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還是《X戰警:天啟》中的大反派天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