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回顧他們的超級英雄血淚史!當英雄英雌可不容易


現在好萊塢最夯男女星隨便抓一票都飾演過超級英雄或反派角色,但你知道飾演這些英雄與英雌的明星們,除了要呈現自然的演技跟很酷的服裝戰鬥外,背後還有不少心酸血淚史,不是我們能想像的?

超級英雄電影當道,好萊塢男星女星們或多或少拜飾演超級英雄之賜,聲明更加遠播,然而要扮演這些從漫畫改編的超級英雄角色可不容易,基本要融會角色在漫畫的形象不說,還必須要鍛鍊出與漫畫相似的身材與戰鬥技巧,對許多好萊塢男女星而言,付出的努力不一定能讓所有影迷粉絲埋單,有時候這可是一條孤獨且需要十足耐力的變身之路。

克里斯普萊特:身材就要像氣球一樣,膨脹了還是能瘦回來克里斯普萊特胖胖的形象原先未被公認是主角人選,然而他的戲劇性變帥之路,從《星際異攻隊》與《侏羅紀世界》的成功,讓他知名度竄升,連帶也讓易胖體質的他,不斷被要求保持健美身材。這位已經35歲的好萊塢男星,在《星際異攻隊》為星爵角色的健身過程,僅僅6個月甩掉之前為戲發福的27公斤,並增加了腹部堅實的六塊肌,之後在拍攝《侏羅紀世界》,也得遵守一周6天的訓練,包含拳擊、跑步、游泳的訓練計畫,據說他還因此完成過鐵人三項紀錄。如今《星際異攻隊2》即將在2017年明年上映,克里斯普萊特的新造型與身材,想必還是會再掀起一些有趣的討論話題。

克里斯伊凡:野蠻的變身之路,胸肌練得又大又方…接到了超級英雄角色就是鍛鍊身材的開始,雖然有教練與飲食專家協助,但就連美國隊長克里斯伊凡都曾於訪問表示,他所要做的訓練項目都不是一般健身房會有的,那些都是非常野蠻的訓練,他也透露過曾在健身中因身體不適嘔吐,或是身體承受過多訓練而受傷。目前,已經有完美身材的克里斯伊凡,為繼續拍攝漫威的美國隊長,維持每日健身的習慣,從完美躍向更完美……。

黛西蕾德莉:新一代女絕地武士,具備EQ與更強的心臟
這位知性的英國女演員黛西蕾德莉,讓「女力崛起」一詞在她身上發揚光大。她在《星際大戰七部曲:原力覺醒》中成功飾演女主角芮,除了展現她的演技,在下一部《星際大戰八部曲》也開始做了緊鑼密鼓的戰鬥訓練,包含精進光劍戰鬥與健身,這些過程都可以在她的個人臉書上能看到她開心的分享。不過,對女性飾演英雄角色來說,身體的訓練畢竟不是最辛苦的, 而是在風風雨雨的批評與言論中,必須疲於給予回應,例如網友拿黛西蕾德莉身材像女孩,大作文章她竟然沒有女人該有的「曲線」?!黛西蕾德莉直接正面迎擊回應:「女人形形色色,我像其他女人一樣都是真的女人!」

布麗拉爾森:開始為2019年驚奇隊長角色熱身準備
要到2019年才會看到《驚奇隊長》,不過已確認演出女主人公卡蘿丹弗斯的奧斯卡影后布麗拉爾森,已經在2016年8月初穿著類似的戲服勤讀漫畫準備了。這位新科奧斯卡影后,在演出《不存在的房間》時讓自己去回憶過去面對親父母離婚的情感,與母親住在洛杉磯小屋子的過往與所飾演的角色做聯結,也使得她在片中的演出充滿張力與說服力。然而,離2019年畢竟還有好一段時間,她已經在為4年後的拍攝準備?或許影迷也可稍稍懷抱期待,布麗拉爾森的卡蘿丹弗斯會不會像彩蛋一樣,先出現在其他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

作者:Angela

相關文章


本期焦點-【v.563】 2016/0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