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新時代的來臨!《星際大戰》未來影視計畫


本週美國的娛樂話題都被迪士尼給佔據了,除了與21世紀福斯的併購案之外,就是《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終於上映了,在看完這部電影之後,相信粉絲心中都有滿滿的激動,那麼接下來這部系列電影還有什麼計畫呢?

《星際大戰九部曲》
盧卡斯影業最初便是設定一個新三部曲,且早早便在2015年宣布由《侏羅紀世界》導演柯林崔佛洛(Colin Trevorrow)接手,不過在2017年九月的時候,讓大家驚訝的是因為「創作上的分歧」這個通用原因,柯林崔佛洛確定離開導演職務。這個消息出現不久後,官方正式宣布J.J.亞伯拉罕(J.J. Abrams)將繼《Star Wars:原力覺醒》後,再次執導這部系列電影。原訂2019年5月29日上映的《星際大戰九部曲》,為了因應這一次的變化,也將向後推遲至2019年12月20日上映,不過粉絲最好奇的,應該還是究竟電影是否會給予一個完整的結局,而芮與凱羅忍所代表的反叛軍與帝國勢力又將如何發展?


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
預計2018年5月上映的星際大戰外傳《韓索羅》,顧名思義將講述韓索羅的故事,並找來艾登艾倫瑞克(Alden Ehrenreich)演出這位傳奇角色的年輕版,同時大家也會看見一些熟悉面孔再次出現,包括丘巴卡、藍道卡利森。

不過有些尷尬的是,這部電影與《星際大戰九部曲》一樣,都經歷了導演更換的狀況,甚至是在電影即將殺青之前!在克里斯米勒(Chris Miller)和菲爾洛德(Phil Lord)這對拍檔宣布離開之後,各種傳聞也都隨之出現;不管怎樣,在知名導演朗霍華(Ron Howard)接下這個重責大任,這部電影總算結束拍攝作業,希望能夠與 《星際大戰外傳:俠盜一號》一樣帶給大家滿滿的悸動。


歐比王》衍生電影
講到《星際大戰》的角色,大家所想到的應該都有包含歐比王吧!在今年8月的時候,便有報導指出盧卡斯影業正在籌備他的獨立電影,而且《時時刻刻》(The Hours)的史蒂芬戴爾卓(Stephen Daldry)正在會談有望執導。近日又有新的消息出現,根據國外Omega Underground網站的報導,指出這部電影可能會在2019年於英國開拍,但目前官方尚未證實。

除了「歐比王」之外,盧卡斯影業總裁凱瑟琳甘迺迪(Kathleen Kennedy)在今年4月曾經談到他們有在談論衍生電影的計畫,而傳聞中出現的還有尤達以及波巴費特這兩個角色。


全新《星際大戰》三部曲:十、十一、十二?
雖然在部分電影的製作過程裡,盧卡斯影業與導演之間似乎有著一些問題,不過很顯然他們與雷恩強生(Rian Johnson)有著愉快的合約,在《Star Wars:最後的絕地武士》上映之前,宣布將由他發展新的三部曲電影,並計畫親自編寫與執導第一集。

當然大家最好奇的便是這個三部曲的故事內容,官方在聲明裡只提到將與天行者故事分離,介紹來自星際大戰銀河系從未探索的角落裡的新角色,而雷恩強生在近期接受訪問時則是透露,由於這一次良好的經驗,讓他們討論要如何繼續合作,因此他拋出了新三部曲的想法,且順利得到回應。


星際大戰》發展真人版影集
這幾年來,其實一直不斷有傳聞指出《星際大戰》將要推出真人版影集,但總是不了了之,終於在迪士尼決定推出自家串流服務之後,他們準備將旗下受歡迎的作品帶至該平台,其中就包括《星際大戰》影集。目前還沒有消息透露這會是怎樣的故事內容,以及是否與電影有所關聯,由於該平台預計2019年推出,屆時應該就會有更多確定的資訊出現。

作者:慢地

本期焦點-【v.632】 2017/1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