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戀Joseph七日:值得收藏的喬瑟夫高登李維

2016/09/22 大牌檔 喬瑟夫高登李維以獨立電影《神秘肌膚》與《追兇》獲得影評界的讚賞後,擔綱主演的《戀夏500日》讓他躍上火紅男星的行列,2016年主演真人真事改編的《神鬼駭客:史諾登》也能看到他亮眼的表現。接下來將為大家帶來七天七事蹟,愛上這位獨具特色的男星喬瑟夫高登李維!





賽車場內外的車神

2014/04/30 CoverStory 私底下愛玩車的保羅沃克,就是很代表性的車神級英雄主角,主要是因為他走紅的角色就是《玩命關頭》這個以玩車技巧加上動作的系列,當然片中還有其他大牌演員,像是已經走紅的馮迪索和巨石強生等等…。



《罪無可赦》休想「插手」管事!

2014/02/27 達人影評 大半好萊塢動作片多由西方人擔任英雄角色,或東方演員搭配西方演員的搭檔組合,鮮少有像《罪無可赦》般,由東方演員出任「正義」的一方,而且Chang在執行正義過程中,完全無須依賴西方勢力插手幫忙…





《超急情聖》A片與男女關係

2013/10/03 達人影評 《超急情聖》不但是相當「實際」的愛情電影,也是少數以男性觀點出發的愛情電影,讓男主角從A片的迷戀與感情生活的迷網當中逐漸找出平衡點,了解到「愛情動作片」只是生活上的調劑以及幻想上的滿足,但是真正良好的關係是以「愛情」為出發點的互動,而不是只有床上的「動作」而已!







《超急快遞》好急,好快,好強小腿肌!

2012/09/20 達人影評 《超急快遞》絕對是今夏最有速度,最有衝撞力道,也是最可惜的一部電影。如果你厭倦了常見交通工具的競速,那麼你該來看看腳踏車如何產生速度感,或是你覺得喬瑟夫高登李維很帥氣,你想看他演戲,那麼這一部裡很多的特寫絕對夠你觀賞。





《超急快遞》把騎單車拍得真的很酷

2012/08/30 達人影評 《超急快遞》最吸引人的地方,還是這些單車高手的膽識和技能,光這些就夠看頭了。唯一一個比較可惜的地方,就是劇中的反派弱了一點...很少有機會看到單車在馬路上的特技表演再加上一些動作片的情節吧?個人覺得是過癮有過到的一部片子。





《超急快遞》玩命必達

2012/08/30 達人影評 在出色的攝影、緊湊的步調、緊張的鐵馬特技以及喬瑟夫高登李維的美色之下,《超急快遞》是一部簡單刺激的爆米花動作片,導演與男主角未來都可成為大片的最佳人選。





《超急快遞》正確的事不一定合法

2012/08/30 達人影評 《超急快遞》用動作片的外殼,拼貼出政治諷刺意圖,演出小老百姓自食其力的故事。大量的撞車畫面也很有震撼力,無論敘事手法或是節奏感都有一定的水準,「小人物逆轉大局」的情節,也為鬱悶的生活吐出一口怨氣。



《超急快遞》專注、速度、相信自己

2012/08/23 達人影評 《超急快遞》基本上看到喬瑟夫高登李維的名號就已經半飽了...比較失望的是故事整體力道欠佳,再來影片節奏也稍嫌混亂,因為不斷跳動時間軸去解釋故事的前因後果,反倒有些破壞了一氣呵成的電影風格。



不可錯過的「超急」好片

2012/08/23 CoverStory 《單車失竊記》 恐怕是講到自行車電影,影迷腦海中第一個會冒出的片名,被視為是新寫實主義電影的經典代表作,導演狄西嘉也被稱作「新寫實主義的推手」



帥!《超急快遞》誰看了都想騎

2012/08/23 CoverStory 《超急快遞》用貼近時下視覺式思考的方式,成功表現出單車快遞族必須具備的快、狠、準功力,讓人看了就想騎。喬瑟夫高登李維親自騎著輕鋼架上陣,拍攝時撞碎計程車後窗,鮮血淋漓的他邊道歉邊說:「屌爆了」,風度大勝友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