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愛當萬人迷但最愛拍喜劇!風趣王子詹姆斯馬斯登

2018/07/20 大牌檔 詹姆斯馬斯登雖是未能迅速走紅的《X戰警》獨眼龍,《髮膠明星夢》、《曼哈頓奇緣》一展好歌喉的搞笑表現讓他成功擺脫情路坎坷的悲情男二命。而這週他和伍迪哈里遜在《震撼真相》中邊挖掘美國向伊拉克宣戰的背後真相邊鬥嘴講幹話,逗趣氛圍讓想了解的觀眾不怕難以下嚥!



老娘奪金球!2018認識還來得及的愛莉森珍妮

2018/01/26 大牌檔 《老娘叫譚雅》中飾演瑪格羅比搶眼嚴母的本屆金球獎得主愛莉森珍妮,是以前不熟沒關係,今年認識還來得及的電影稱職綠葉、艾美獎常勝軍。本文將介紹她經歷豐富的演藝人生,以及鮮為人知卻與《老娘叫譚雅》有驚奇呼應的奧運夢。



柴克艾弗隆:青春偶像轉型不回頭

2016/05/04 大牌檔 柴克艾弗隆以《歌舞青春》系列走紅,演出的《髮膠明星夢》與《回到17歲》更奠定他破億新偶像的地位,之後則以《玩命代價》與《幸運符》來擺脫青春少男的形象。轉型的途中一度崩壞,讓他東山再起的還是喜劇片,不過這回是更重口味的《惡鄰纏身》系列。







《搖滾時代》搖滾至上

2012/08/23 達人影評 《搖滾時代》是一部歡樂的歌舞電影,強調努力追求夢想的精神,喜歡欣賞聆聽歌舞電影的你將會聽到經典老歌或者是新歌裊繞不斷,演員們熱鬧的載歌載舞或者是表現都能博君一笑,就讓我們一起進入搖滾的世界吧。



《搖滾時代》搖滾音樂錄影帶!?

2012/08/23 達人影評 導演亞當夏克曼懂得拍好MV,但卻未必懂得搖滾。加上片商宣傳方向錯誤,使得《搖滾年代》給我一種落差實在太大的感受。當你以為你將會看到阿湯哥開個人演唱會,導演亞當夏克曼卻給了你熱舞青春的音樂MV。









迪士尼萬人迷-柴克艾佛朗

2008/10/24 大牌檔 因演出迪士尼電影《歌舞青春》和電視劇「Summerland」而走紅的柴克艾佛朗,是目前美國人氣上升速度最快的偶像明星,也是迪士尼家族中光環最閃耀的一個,濃眉電眼再加上淺淺一笑,讓他成為好萊塢最搶手的「少女殺手」。



千奇百怪的電影命名學

2008/05/17 Cover Stor 中國人對取名字是很講究的,從小孩出生就要從生辰八字算姓名比劃,那麼幫電影命名呢?是否也有一套哲學在其中?確實有異曲同工之妙。名字的好壞不代表電影的好壞,就像「不會因為狗比虎弱,咕狗就比雅虎弱」一樣的道理。不過,看看台灣的電影是如何命名的,也別有一翻趣味。



醜人出頭天,凡夫俗子夢想園

2008/03/15 Cover Stor 即將於近期上映的《真愛之吻》與《愛上野豬妹》,頂著豬鼻少女與爆醜鬼臉,襯上改版童話與美女,吸引了眾人的目光,醜人變美女外加幸福快樂大結局,肯定是人人皆愛,好萊塢星海浮沈,影片一部接一部,又創造了多少奇蹟,圓了多少人的夢想?











越獄風雲男主角搞斷背

2007/08/11 E!頭條 在《越獄風雲》影集裡man到爆的米勒一直被傳是個同志。日前美國八卦網站「Perez Hilton」大爆米勒跟三線電視男演員路克麥克法蘭Luke McFarlane交往半年,二人感情好到已經要同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