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8/07/20

2018/07/20



《小偷家族》:這種好景都不長久的。

v.663 達人影評 我喜歡《小偷家族》散發的人情味,關於被遺棄的孩子令人想起《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沒有血緣關係的家人比原生家庭更親的部分則是《我的意外爸爸》延續、魯蛇老爸與聰慧孩子的設定叫人想起《比海還深》,彷彿集結是枝裕和導演歷來作品大成。



不愛當萬人迷但最愛拍喜劇!風趣王子詹姆斯馬斯登

v.663 大牌檔 詹姆斯馬斯登雖是未能迅速走紅的《X戰警》獨眼龍,《髮膠明星夢》、《曼哈頓奇緣》一展好歌喉的搞笑表現讓他成功擺脫情路坎坷的悲情男二命。而這週他和伍迪哈里遜在《震撼真相》中邊挖掘美國向伊拉克宣戰的背後真相邊鬥嘴講幹話,逗趣氛圍讓想了解的觀眾不怕難以下嚥!



亞當山德勒:傻呆喜劇天王星途30全紀錄

v.663 大牌檔 以《婚禮歌手》與《呆呆向前衝》昭告傻呆喜劇明星時代到來的亞當山德勒,其實是以喜劇歌手身分發跡的,常被批沒有演技也角逐過金球獎影帝寶座。本週他回歸《尖叫旅社3:怪獸假期》,帶著觀眾展開以歡笑一解暑意的華麗郵輪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