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越獄風雲男主角搞斷背


在《越獄風雲》影集裡man到爆的米勒一直被傳是個同志。日前美國八卦網站「Perez Hilton」大爆米勒跟三線電視男演員路克麥克法蘭Luke McFarlane交往半年,二人感情好到已經要同居了。

溫特沃斯米勒Wentworth Miller


爆紅原因:
1.穿囚服還是帥2.一身同志垂涎的完美肌肉,以及3.影集《越獄風雲》。


最近名言:
「我爸老是寄信通知我警局在徵人。」


溫特沃斯米勒成名前的生活,是所有在好萊塢打滾的小角色共同寫照,他居無定所,有一餐沒一餐,當然更沒錢支付開銷,就這樣整整熬了十年,還好,最後米勒盼到了《越獄風雲》;還好,米勒就算穿上囚服也還是很帥。


這位託牢獄之福而翻身的新星,最近在接受訪問時,驚人的透露自己「差點成了條子」,原來當初他為了圓星夢,不惜辜負父母的期待,米勒表示,「他們(父母)嚇壞了。他們在我身上投注了無數時間與金錢,就是希望我能有份穩當的職業。」


老爸對兒子的困境再清楚也不過,所以也一直不放棄當初的期望,就是希望未來米勒能當個警察,因此,米勒經常收到父親來信,通知他警局在徵人之類的消息,諷刺的是,沒當成警察的他,後來卻靠犯法坐監的情節,讓演藝之路開花結果。「當然啦,現在他們都覺得很欣慰。」米勒趕緊補上這句話。


在好萊塢打滾多年,米勒深知花無千日紅的道理,尤其在口味多變的電視圈,隨時都會被取代掉,因此儘管《越獄風雲》新一季還在如火如荼進行中,米勒已頗有憂患意識的尋找未來出路,最近落下一句:「我還在找新的機會。」不禁讓人多所聯想,除了在珍妮佛樂芙海薇主演影集《靈感應》裡裝死人客串外,其實他已認真採取行動,開始在看電影劇本了。


從2003年《人性汙點》之來,米勒就不曾再踏進電影圈,不過對現在的他來說,重新挑戰大螢幕有什麼好難的?「每次看到劇情片或動作片,片長兩個小時大不了就翻車個一兩次,」米勒說,「我光是在《越獄風雲》第二季就出了6次車禍耶!」


而講到米勒的感情與性向,妳可能要傷心,你可能要偷笑,在影集裡man到爆的米勒一直被傳是個同志。日前美國八卦網站「Perez Hilton」大爆米勒跟三線電視男演員路克麥克法蘭Luke McFarlane交往半年,二人感情好到已經要同居了,相信這個消息會傷了萬千女粉絲的心。


米勒自從以《越獄風雲》走紅以後,有關他是同志的傳聞不脛而走,雖然他曾在訪問中否認自己愛男人,還常經常帶不同的女伴高調現身,但此舉卻令美國媒體更加懷疑他的性向;今年4月米勒被拍到與女星愛咪布萊斯Amie Brice約會的照片,但至此之後全無下文,媒體都說這是煙霧彈。


而這次爆料米勒是同志的「Perez Hilton」網站站長,本身也是一名同志,他曾指稱米勒成名前曾和他的一位朋友在一起過;這次又爆料米勒和電視男星路克交往半年,還說米勒愛到情濃時,二人已經要同居,而另外,一名製作《越獄風雲》的福斯電視台員工也說,米勒最近越來越不合作不肯做宣傳,因為尚未「出櫃」的米勒現在很怕記者追問他性像的問題。

柴克艾佛朗Zac Efron


「Zac Efron」是誰?敢問這問題,保證讓你成為全美青少年公敵,你女朋友也很可能不屑再與你為伍。自從迪士尼自製電視電影《歌舞青春》締造爆紅奇蹟後,說世界面貌因此而改變也不為過,至少全美所有青少年雜誌都變了,變成從此只有一種封面人物,除了《歌舞青春》男主角柴克艾佛朗以外,就是《歌舞青春》的其他角色。


柴克艾佛朗長得一副標準陽光男孩模樣,唱歌又好聽又會跳,再加上所飾演的角色討喜,會變成全美小女生尖叫的夢中情人,根本不意外,一看就知道父母心機很重,從小就精心栽培準備打進演藝圈。眼尖的話,你會發現他還小的時候,就已經在影集《CSI犯罪現場》露臉了。


2007年夏天《歌舞青春2》在全美迪士尼首播(台灣排在九月),柴克的人氣爆漲到最高點,而在續集推出之前,其實柴克也沒閒著,他的歌舞新片《噴霧髮膠》才剛推出,叫好又叫座,再次掀起歌舞與選秀會狂潮。很多人看過《歌舞青春》都有共同的疑問,片中個個都是花樣少男少女,戲外又個個感情好得不得了,怎麼沒有緋聞呢?


事實證明,不但有人感情從戲裡談到戲外,而且青春果然無敵,柴克明明在趕拍新片,而女主角凡妮莎哈金斯也在忙著巡迴演唱會,但兩人仍能克服萬難,在百忙中抽空給狗仔隊拍一下,被拍到在沙灘上打得火熱的證據,柴克情歸何處已見真章。其實,在《歌舞青春》尚在試鏡階段時,柴克與凡妮莎就是一路並肩練舞,最後終於一起實現夢想,想必有著特殊的革命情感,小倆口這段感情很美,相信全球粉絲也會寄予無限祝福。


然而,此時我們不禁想起在遙遠的過去,有個叫「米老鼠俱樂部」的節目有兩位前輩,同樣也因革命情感燃起純純的愛,然而,這份愛隨著兩人走紅的程度,而逐漸演變成難看的慘劇…還記得吧?他們就是小甜甜布蘭妮與賈斯汀。

作者:踩住

本期焦點-【v.129】 2007/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