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沒有什麼能定義你!多才的古典女神莉莉柯林斯

2019/05/15 大牌檔 作品連番問世而熱搜度飆升的莉莉柯林斯,本週將以《極惡人魔》在台上映會粉絲。於《魔鏡,魔鏡》當公主不只救過王子,還來過台灣金馬獎。《打破陳規》入圍金球獎,也以《深刻入骨》面對厭食症的過去,用行動告訴同樣經驗的人們:沒有什麼能定義你!



平民天后,不平凡的力與美—珊卓布拉克

2015/11/27 大牌檔 曾經因為沒有亮麗外表而默默努力的珊卓布拉克,《捍衛戰警》與基努李維成為影迷心目中最佳的銀幕情侶,《二見鍾情》成為獲得金球獎最佳女主角的平民天后。儘管2010年既是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又是金莓獎最差女主角,生性豁達的珊卓不僅出席領獎,也以高EQ的表現hold住全場。2015年,這位女軍師在《危機女王》中將如何逆轉局勢呢?







《麻辣嬌鋒》 嗆辣姐妹花立大功!

2013/07/25 達人影評 奧斯卡影后珊卓‧布拉克(Sandra Bullock),與目前美國當紅的喜劇天后瑪莉莎‧麥卡錫(Melissa McCarthy)兩人在片中大展喜劇身段,讓人大笑開心之餘,又能感受到女性在職場爭戰的不容易,與姐妹淘貼心情感的細膩女性友誼,很適合暑假進電影院歡樂一下。



好萊塢英倫星勢力:女演員篇

2013/01/31 CoverStory 相較於英國新一代男演員輩出,兼顧商業票房與演技實力的年輕女星卻頗稀少;倒非女演員們表現不夠突出,而是專為女演員撰寫的劇本與題材有限,讓她們難有獨當一面的機會;在綺拉奈特莉和凱莉墨里根後,尚有哪些年輕女星值得影迷們多留心與注意呢?





《心靈鑰匙》Free Your Mind

2012/03/01 達人影評 這世上不是所有的問題都有答案,人生也有太多沒有為什麼的問題,我們一直試著學習如何完整我們的生命,但…懂得珍惜、愛人、心疼,往往都是因為我們已經失去,了解放手,包容殘缺,所以懂得。



第84屆奧斯卡入圍前瞻︰最佳男女主角篇

2011/10/06 CoverStory 第84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將於2012年2月26日舉行,屆時將由喜劇演員艾迪墨菲首次擔綱奧斯卡頒獎典禮的主持人,展開這一年一度的國際電影盛會。除了最佳影片外,接下來將列出最佳男主角與最佳女主角的可能入圍人選。









布拉克《攻其不備》前進奧斯卡

2010/02/25 大牌檔 一向以傻大姐形象著稱的喜劇女星珊卓布拉克,近年極積投入幕後自組電影公司拍攝《貼身情人》、《求愛女王》等片,由她主演的獨立電影《攻其不備》更盤踞全美票房冠軍數週不下,為她贏得首座金球獎影后,成為本屆奧斯卡最令人矚目的黑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