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19/05/15

2019/05/15



《詐騙女神》努力的安與停滯的胖艾咪

v.706 達人影評 別預期《詐騙女神》會有多具深度的諜對諜戲碼,這就是一部很適合周末三五好友放鬆笑笑的喜劇片,至少我覺得安海瑟薇和瑞貝爾威爾森一加一是有大於二的,前者主攻後者輔助,滿樂見安海瑟威戲路越來越廣,也期待瑞貝爾威爾森能跳脫喜劇框架。



沒有什麼能定義你!多才的古典女神莉莉柯林斯

v.706 大牌檔 作品連番問世而熱搜度飆升的莉莉柯林斯,本週將以《極惡人魔》在台上映會粉絲。於《魔鏡,魔鏡》當公主不只救過王子,還來過台灣金馬獎。《打破陳規》入圍金球獎,也以《深刻入骨》面對厭食症的過去,用行動告訴同樣經驗的人們:沒有什麼能定義你!



《感謝上帝》那些以愛之名的罪愆

v.706 達人影評 片名《感謝上帝》,聽來也許乍聞是充滿嘲諷的,而本片援引此句,自然是在鞭撻以愛之名,而行迫害之實的信仰惡魔,導演歐容訪問了大量的受害者,也用了這些神職人員的真名,精煉出三個代表故事,這三個主人翁各有自己人生的困頓。



《名偵探皮卡丘》精心建構寶可夢與人類共存世界

v.706 達人影評 《名偵探皮卡丘》最迷人的一點,是它如何用心建構這個包含各式各樣寶可夢的世界,混合了倫敦金融區與東京,讓不同能力的寶可夢在萊姆市裡面「士農工商各司其職」,既有新鮮感、卻又很自然,可以讓粉絲體會在真實世界中與寶可夢互動會是甚麼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