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daily ﹥2020/02/19

2020/02/19

《陰櫥》惡靈空間

v.746 達人影評 以孩童最可怕的衣櫃作為概念是不錯的恐怖來源,電影有一部分像是好萊塢的鬼屋恐怖片,結合東西方的素材,同時又批判時事不純粹只是無腦的嚇人鬼片,兩位男主角搭檔河正宇、金南佶各有千秋,是一部娛樂性不錯的靈異恐怖電影。









《謎夜拼圖》高原裡的無愛之地

v.746 達人影評 《謎夜拼圖》不僅鋪出一段不斷轉折的精采推理劇,也暗將過去殖民時代造成的影響,藏進劇情的暗示之中。片中每個角色都好寂寞,好希望被愛、找到愛,也因此老是做出錯誤決定。高原看似平靜,但人類最原始的驅動力:愛與性,引發暴力與殺機。





《李察朱威爾事件》媒體報導背後的真實小人物

v.746 達人影評 《李察朱威爾事件》是部超過兩小時的劇情片,講的是炸彈事件,但事件只有一下下,它講的是這個小人物在這段期間的生活,抓到了一個不起眼的小人物也有值得尊敬和讓人喜愛的地方,雖然是一個人的故事,但他所經歷的事情也帶出很多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