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不只是女武神!率性豪放女豪傑泰莎湯普森

2019/06/12 大牌檔 泰莎湯普森以《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豪放又剽悍的女武神一角廣為人知,戲外也是不在乎他人怎麼定義自己的率性女星。這週她將和漫威老夥伴雷神克里斯漢斯沃在《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共抗內憂外患,本文帶大家認識女武神以外的泰莎湯普森!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Waiting For The End

2019/05/14 達人影評 從2008年《鋼鐵人》揭開序幕,一部接著一部的鋪陳和醞釀,情感的層層累積才能堆砌出如今高度,最能牽動觀眾情緒的一集,卡司陣容相信大家也早已熟悉到不行,導演依然是上集的安東尼羅索和喬羅素,總之,情感私心加成也罷,就是要滿分推薦啦!











《復仇者聯盟4》英雄史詩,時代經典(無雷)

2019/05/03 達人影評 導演羅素兄弟雖然打造過好幾部漫威電影,也擅長處理動作場面,但這次卻不急著給你滿滿的打鬥爆破,一貫的幽默感加上浩大的場面之外,仍然擁有相當豐富的情感核心,讓這部電影不止是「粉絲同樂會」,更是一個關於悲傷,也關於安慰的冒險旅程。





你好,超級英雄-《復仇者聯盟4》(有雷)

2019/04/30 達人影評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以悲傷起頭,眾多英雄們失去生存的意義,僅能苟活,一向激勵人心的「美國隊長」僅能在互助會與他人攀談,「鋼鐵人」退居家庭,只有「黑寡婦」,她不一樣。《復仇者4》是歲月的藏寶圖,這也是電影的命題。



《復仇者聯盟4》十一年的感動(無雷)

2019/04/29 達人影評 《復仇者聯盟4:終局之戰》非常重要的是不能爆雷,真的要說的話,可以說電影三個小時沒冷場,一個點都不能錯過,因為對每一位角色都有認識了,電影中只要一個簡短的事件,我們就能了解那個事件對角色的意義,是十多年我們跟著漫威一起累積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