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機器人大點名 誰才最強終結者

2015/07/02 CoverStory 《魔鬼終結者》終於來到第五集,系列作每一次都會出現經典的機器人,這一回又出現由「救世主」約翰康納為原型的奈米科技機器人T-3000,那麼在先前的系列當中,有這麼多強大的「終結者」機器人當中,誰才是最強的?



《鐵達尼號3D版》3D電影的先驅

2012/04/05 達人影評 這次看完之後我真的很想大叫一聲:天啊!因為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是這片的3D效果實在是好的不可思議!我一直認為後製的3D效果不可能好到哪去。然而詹姆斯卡麥隆不愧是影壇3D電影的先驅,立刻就打破我的執念!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The End Begins

2009/06/05 素人影評 緊湊的動作不再,史詩的格局已經消失,永恆且歷久彌新的故事被更多、更複雜也更空洞的效果與模型設計取代,《魔鬼終結者》系列已經從詹姆斯卡麥隆在20多年前創造出的驚悚動作片,轉變成三流的《變形金剛》類作品….。



系列電影:美女偶像加高科技

2009/04/17 Cover Stor 科技日新月異,拍攝飛車追逐再也不用冒著被撞成肉餅的風險,靠著綠背景合成或是電腦動畫,要美女有美女,要帥哥有帥哥,如果加上超強動作特技指導,就算是一頭亂髮的阿湯哥,都能飛上天!





《終極警探4.0》做事多餘活該去死

2007/07/28 個體戶影評 如此的邏輯性到了《終極警探4.0》卻已經消失殆盡,場面的追求壓倒了故事性的琢磨,讓本片的劇本完全禁不起任 何合理性的檢驗,就劇情的順序來說,本片的天才反派老大至少有兩個作為可顯示其沒有在動腦袋,也就是編劇沒在動腦袋。



High片林立的90年代.

2007/07/07 E!頭條 因為要贏得全球影迷芳心,劇組找了全球知名景點,讓這些景點成為外星人轟炸的地方,本來台灣的中正紀念堂也有入選,但最後沒啦,讓影迷空歡喜一場。





當《機械公敵》想變人-電影機器生命學

2007/05/19 E!頭條 有情有義,可以讓一個機器人變得有血有肉,讓一部電影變得有聲有色,每部片子自有其對機器生命的定義,大到把整個配合的時空背景全部創造出來,小則把焦點放在一個個體自身的掙扎,不論哪一種,這科技與人倫之間的界線,始終有它模糊又吸引人的灰色地帶…



巨星狠漏財-史匹伯一億遣前妻

2007/04/28 E!頭條 如果要把導演列入排行,那麼史帝芬史匹伯還更勝一「酬」,給前妻的解約金高達一億美金!凱文科斯納有八千萬美元之痛,詹姆斯卡麥隆以五千萬美金緊追在後。再來還有個麥可道格拉斯,急急砸了四千五百萬美元和前妻離婚,把枕邊人名正言順置換成凱蕯琳麗塔瓊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