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Content

《魔鬼終結者4》T800新機種登場


《變形金剛:復仇之戰》的機器人數量將有第一集的三倍以上,同樣是暑假科幻大片的《魔鬼終結者4》則在近期公布新一代液態金屬人T800的造型,以及一票兇狠的機器殺手。

《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由克里斯丁貝爾與導演朗霍華之女布萊絲霍華主演,延續了前三集情節,講述2018年人類反抗軍領袖約翰康納,率領義勇軍深入毀滅人類的「天網」衛星控制中心,與魔鬼終結者展開大戰。而這部鉅作續集電影,當然少不了各種新型的機器殺手。


在新一集的《魔鬼終結者:未來救贖》中,一直是主角約翰康納勁敵的液態金屬人也將進化,由原本《魔鬼終結者2》的T600變為T800。T800由生物組織包覆超強合金機械,微電腦控制,具有高度智慧,能潛藏在人類社會中,全身武裝異常堅固,中央處理器為學習型,可以儲存無限大的智識量。



◎獵殺終結者空中型(The Hunter Killer)


◎收割者(巨大搭載運輸機器人 Harvester)
高大的重裝機器人,能運載大量機器人,並移動進行攻擊。


◎水中蟲型終結者(Hydrobot Coil)
潛藏於水中,外型酷似遠古時代的三葉蟲和蠍子的綜合體,會彎曲變形,帶有尖銳的尾椎和如「異形」伸縮的齒爪,能提取人類的細胞,做為研製T800的材料。


◎摩托車終結者(陸地機動型 Moto-Terminators)
配有媲美坦克車的重裝武力,能自行起動攻擊,邊行駛邊轉動機槍。

作者:愛老虎油

本期焦點-【v.207】 200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