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eWeekly ﹥影片相關




穿越當道,11部跳躍時空的絕美愛情電影

2015/05/07 CoverStory 當人擁有了跳躍時空的機會,是否能夠抓住所謂的真愛? 至少,電影是很喜愛不斷地假設各樣時空可能性、述說各種愛的故事,證明愛可以超越一切的,本週開眼為大家整理了11部穿越時空的經典愛情戲,看電影如何大玩穿越梗,大家跟著戀人們再愛(電影)一回吧。



2014年五位讓人驚艷的新導演

2014/10/23 CoverStory 2014年充滿驚喜,不少新導演的首部作品讓人看的眼睛為之一亮,不但劇本飽滿,且敘事節奏流暢大器,絲毫不顯生澀;咱們一塊來瞧瞧有哪幾位新銳導演值得影迷們多加關注喔。





《明日邊界》經典題材創新招

2014/06/12 達人影評 我們不得不佩服好萊塢,它就是能把舊梗變新梗、把跳針變節奏,大家都以為阿湯哥主演的電影,其所扮演的角色就該是英雄,但他這次真的有點不同。這一次,阿湯哥不當先天的英雄,而是扮演後天的戰神。



《明日邊界》但我們終究相遇了

2014/06/05 達人影評 「現在我希望我不認識妳,但我們相遇了。」;這真是傷感無奈卻又浪漫到不行的愛情宣言,翻成更直白的說法就是:每天看著妳死去讓我很痛苦,我寧願自己從不認識妳,如此就不用一直承受愛人離世的煎熬…



《明日邊界》我只想要妳活著!

2014/06/05 達人影評 對我來說,比爾凱吉從來就沒有想要拯救世界怎麼大的野心過,最初他想要的只是怎麼讓自己活著,並且逃離這個輪迴…拯救自己的摯愛才是主線,而拯救世界?那只不過是到達完美結局必須走任務而已!



明日邊界:戀戀昨日情

2014/06/05 藍祖蔚專欄 巧合性太高,重疊太密,一直是好萊塢電影難以迴避的創作盲點,《X戰警:未來昔日》忙著雕刻時光,《明日邊界》同樣也是時光的放牧者,我們迷失在時間的迷宮裡,急著釐清陽光底下究竟還有多少新鮮事。







比爾墨瑞

2014/03/13 大牌檔 80年代炙手可熱的喜劇明星比爾墨瑞(Bill Murray),去年以《哈德遜岸邊的海德公園》入圍金球獎影帝,他的新作品《大尋寶家》、《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將於3月和4月陸續在台上映,此外還有《凡奈斯的聖文森》。





《真愛每一天》不留遺憾

2013/09/26 達人影評 因為我們都不是提姆,我們都不是活在時光可以倒帶重來的電影世界裡,所以我們只能試著過好每一分秒,試著不留遺憾,試著「把每一天當做從未來回來回味的一日,試著把每一天視為不平凡的一天」。



未來的超能力電影

2013/08/01 CoverStory 通常最容易和超能力聯想在一起的,就屬漫畫改編電影的作品了。後來重拍版的《蜘蛛人:驚奇再起》也要出第二集了、X系列也還會再來一集《X戰警:未來昔日》、《美國隊長》也是出第二集。



你不可不看的科幻精選(上)

2008/08/16 Cover Stor 你一定看過《明天過後》,也一定看過《今天暫時停止》,即使有線頻道與電影台多到爆,即使你家巷口就有一家DVD店,即使你看電影比看連續劇和新聞多,究竟什麼樣類型的影片稱為科幻電影(Sci-Fi Movie)?又有那些經典科幻電影你不能錯過?



《關鍵下一秒》先知神話

2007/05/05 藍祖蔚專欄 電影世界中的先知,通常不是導演就是編劇,編劇想出匪夷所思的劇情,導演再輔以天馬行空的場面調度或是出其不意的邏輯剪接,都可以帶領我們走進一個前所未見的新世界,因而我們感佩、信服。



快樂自救電影大法

2007/03/24 E!頭條 油價高漲,原物料價高漲,痛苦指數高漲,連體重都莫名其妙跟著漲了,就是薪水不漲,在這凍薪時代,被凍到快要凍傷了嗎?想擠出一個笑容都有困難了嗎?別以為自己很能ㄍㄧㄥ,找幾部經典喜劇來看,能讓你皮笑肉也笑,一路笑到骨子裡,再怎麼凍,整個人也會笑到凍未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