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影片相關新聞










73歲奧斯卡名導《2夜情》開葷

2015/03/26 《2夜情》入骨刻劃人生勝利組的愛慾遊戲,主人翁是成功的加拿大建築師,劇情描述他在心愛老婆與激情豔遇之間的情感拉扯。電影豐富攝取魁北克的湖光山色和四季美景,搭配布爾喬亞式的奢華休閒。



















第86屆奧斯卡得獎名單

2014/03/03 今年最大贏家是《地心引力》(Gravity)共獲得最佳導演、最佳剪輯、最佳原創配樂等7大獎。本屆最佳影片是《自由之心》。最佳女主角是《藍色茉莉》凱特布蘭琪。最佳男主角則由《藥命俱樂部》的馬修麥康納奪得



美國編劇工會得獎名單

2014/02/05 在金球獎獲得『最佳劇本』的《雲端情人》再次獲得美國編劇工會的肯定,史派克瓊斯(Spike Jonze)再度得到最佳原著劇本獎。







金球獎《雲端情人》《瞞天大佈局》共獲四獎

2014/01/14 男主角瓦昆菲尼克斯溫柔細膩、令人心碎的動人演技,感動不少歐美影評人,而完全以聲音演出的「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更透過情感層次豐富的聲線表演,獲得觀眾媒體一片讚揚,更一舉奪得今年羅馬影節最佳女主角!



2014金球獎得獎名單公佈

2014/01/13 《瞞天大佈局》可說是大贏家,分別拿下「最佳音樂及喜劇電影」、「音樂及喜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女配角」三大獎,「音樂及喜劇類最佳男主角」則是由《華爾街之狼》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拿下!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1/06 美國製片人公會獎公佈入圍名單,並且將於19日在比佛利山頒獎。這項大獎一直是好萊塢動向的指標,去年《亞果出任務》勝出後,也成為奧斯卡最佳影片獎得主。





和你的智慧軟體談一場戀愛!

2013/12/24 這不是宅男異想式的情境喜劇,也不是冰冷人工智慧控制人類的科幻驚悚,相反的,鬼才導演史派克瓊斯將最新作品《雲端情人》拍攝成一部有溫度、有觸感、有淚水、有笑聲,像親密戀人在耳邊傾訴,溫柔動人的愛情電影。



《瞞天大佈局》七項大獎風光入圍

2013/12/13 導演大衛歐羅素曾以《燃燒鬥魂》讓演員克里斯汀貝爾、梅莉莎李歐獲得最佳男、女配角獎,今年更以《派特的幸福劇本》將年僅22歲的珍妮佛勞倫斯拱上影后寶座,寫下連續兩部影片都讓劇中演員獲得奧斯卡的風光紀錄。



第71屆金球獎入圍名單公布

2013/12/13 每年舉辦一次的金球獎,被認為是美國影視界除了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和電視界的艾美獎外第三重要的獎項,金球獎頒獎典禮預計在美國時間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2013年波士頓影評人協會得獎名單出爐

2013/12/12 近日來各協會公佈得獎名單,讓本屆奧斯卡激戰提早開打。波士頓影評人協會最佳女主角由《藍色茉莉》凱特白蘭琪拿下,而成功飾演變性人的傑瑞德雷托則獲最佳男配角,實至名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