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迪士尼真人動畫《與森林共舞》6秒搶先看


迪士尼預計2016年四月推出的真人動畫重啟作《與森林共舞》日前利用短片軟體Vine推出6秒搶先看,觀眾可在這六秒鐘一窺新版電影中有別於之前版本,全新的黑暗視覺風格。

迪士尼預計2016年四月推出的真人動畫重啟作《與森林共舞》(暫譯,1967年版本譯為《森林王子》)日前利用短片軟體Vine推出6秒搶先看(https://vine.co/v/eF17TEdxxYZ),觀眾可在這六秒鐘一窺新版電影中有別於之前版本,全新的黑暗視覺風格。

本片由《鋼鐵人》《五星主廚快餐車》強法沃(Jon Favreau)執導,找來10歲新面孔童星Neel Sethi演出被遺棄在森林由動物撫養長大的Mowgli,配音卡司陣容堅強,包括《雲端情人》史嘉蕾喬韓森 、《愛情不用翻譯》比爾莫瑞、《換命法則》班金斯利、《自由之心》露琵塔尼詠歐 以及《環太平洋》伊卓瑞斯艾巴。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5/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