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1/10

2014/01/10

《救火英雄》胡軍 自傲體能優秀

2014/01/10 《救火英雄》集合一群身強力壯的男星拍戲,而胡軍更在片中扮演體能1000分的超級消防員,他有信心的說:「我平日運動、騎馬,比起同年的朋友,我的體能很優秀。」



2014日韓巨星映畫祭 二月正式登台上映

2014/01/10 提起李鍾碩,金宇彬在最近一次廣播節目受訪時表示:「大家都以為我們是敵對的關係,但是我們從來沒有妒忌或討厭對方,而且李鍾碩對我來說是永遠的前輩,每當我聽到別人形容我們是『對手』,我總覺得很過意不去。」



金門紀錄片《戰酒》首映兩場爆滿

2014/01/10 光點華山電影館穿廊現也配合電影的首映,展出《戰酒》劇照展,透過這些照片,民眾可以看見飽受砲火摧殘的金門歷史,以及金門高粱酒的製酒過程。對金門歷史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觀賞。



摩根費里曼跳月球漫步筋骨軟Q

2014/01/10 摩根費里曼在《賭城大丈夫》片中是個生過病的阿公,孝順的兒子卻因為這樣嚴格監控他的飲食與生活,沒想到終於逮到機會可以和三個麻吉去賭城狂歡,這位阿公當場上演「老人逃家記」,拎著行李、瞞著兒子去跑趴。



《腳踏車大作戰》入圍英國奧斯卡

2014/01/10 《腳踏車大作戰》在美以小規模上映、竟創下將近四千萬台幣的票房佳績,與王家衛的《一代宗師》、阿莫多瓦的《飛常性奮》等片並列美國2013年最賣座的15大外語片。







《屍物招領》上映三周,觀眾好評不斷

2014/01/10 整部電影導演牢牢成功掌握了觀眾的心理,運用現實的懸疑緊張氣氛、交錯過去回憶的場景,然而線索卻藏在現實與過往間環環相扣密不可分,讓觀眾自然的融入電影劇情裡,也算是另類互動式的扮演大偵探,大呼值回票價。



2014春節檔最強賀歲喜劇《金雞sss》

2014/01/10 女主角吳君如下午率領一票「雞小姐」王菀之、衛詩雅、蔚雨芯、林宜芝及導演鄒凱光,搭船出席「一雞獨大」啟動儀式,眾人齊聲預祝票房告捷,並向觀眾提前拜年,而這隻全亞洲最大的充氣金雞月底也將來台亮相。



?埔由記 為空之境界劇場版譜出靈魂

2014/01/10 《空之境界》系列的片尾曲更是將她的名氣推到高峰,除了第六章主題曲的作詞為須奈蘑菇外,其他所有歌曲都是由?埔由記一手包辦作詞、作曲及編曲,更親自挑選出能夠將她作品詮釋得淋漓盡致的Kalafina歌手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