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每日新聞 ﹥2014/02/05

2014/02/05

第33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公佈入圍名單

2014/02/05 值得一提的是,台灣六位罕兒爸爸組成的樂團拍成的紀錄片《一首搖滾上月球》,雖然在金馬獎上只有獲得「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但是這次卻與另一部台灣電影《逆光飛翔》一同入圍最佳兩岸電影!



《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橫掃法凱薩獎八大獎

2014/02/05 大導史蒂芬史匹柏也大讚:「女主角精湛的演出讓我們目眩神迷。」在《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中她出色的演技掌握女主角內心的衝突、寂寞和渴望愛情的種種情緒,同時毫不扭捏的演出火辣的性愛場面,成熟的演技驚艷四座。







開春報喜 家有喜事 高雄市電影館見證幸福

2014/02/05 王政凱表示電影館氛圍輕鬆富有藝文氣息而有了在電影館求婚的契機,在館方的協助下一舉抱得美人歸,館長劉秀英親自到場並致贈象徵新人堅定情誼的高雄電影節火球人提袋,祝福準新人邁向嶄新人生。



盧貝松用好劇本力捧凱文科斯納

2014/02/05 而這次盧貝松則是挑上了沉寂已久的凱文科斯納,為人熟知的電影為《與狼共舞》、《海防最前線》。以美劇《血仇》榮獲金球獎最佳男主角後,在2013年《超人:鋼鐵英雄》,再次以精湛的演技,贏得大家的目光。



泰勒基奇超Man演出《紅翼行動》

2014/02/05 《紅翼行動》拍出真實的戰場情況,Daily Star稱該片為繼《黑鷹計畫》後最具戰爭張力的作品,英國衛報更稱該片為這時代的經典戰爭片,足見好口碑不分國界。



吳君如《金雞sss》香港票房開紅盤奪冠

2014/02/05 華仔還親自用毛筆題了《金雞sss》的「雞」字,預祝電影大賣。果真華仔一出手揮毫,《金雞sss》也開出超高票房。寫得一手好字的華仔,筆風生動,由磨墨到落筆,一下子便將一個「雞」字,氣勢如虹的活現眼前!







美國編劇工會得獎名單

2014/02/05 在金球獎獲得『最佳劇本』的《雲端情人》再次獲得美國編劇工會的肯定,史派克瓊斯(Spike Jonze)再度得到最佳原著劇本獎。







六月李易拼「小馬子」《大稻埕》

2014/02/05 六月還委婉透露:由於《大稻埕》票房爆好,老公李易今年工作運跟著旺,目前行程已經滿檔,只好暫時先放棄做人大計,讓一旁的李易急忙否認,還說自己馬年的新希望,就是能和六月拼個「小馬子」。









兩天橫掃全台三千萬《大稻埕》

2014/02/05 某知名TV媒體記者表示,她大年初一晚上跑了幾家影城,最後才在喜滿客影城買到了第二排的座位。她並表示看《大稻埕》覺得非常感動,而尤其最後素珠的搞笑演出,則是讓她當場大笑不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