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艾瑪史東成伍迪艾倫新一代女神


幽默大師伍迪艾倫繆思女神換人當,新片《魔幻月光》艾瑪史東從《情遇巴塞隆納》的史嘉蕾喬韓森接棒。

他在跑步機上被艾瑪史東的美貌吸引欽點演出,兩人一拍即合,甚至直接預定下部片也繼續演出,和《雲端情人》瓦昆菲尼克斯搭擋談情。伍迪艾倫大讚艾瑪史東是有頭腦的美女也是專業演員,只要他提到的電影如《慾望大街》、《哭泣與耳語》,艾瑪史東都會立刻回家看片做功課,「她很聰明、很美也很與眾不同!」

伍迪艾倫感嘆,自己的小孩都沒對電影如此認真,費盡千辛送他們到耶魯、哈佛名校,但他們都對大導如柏格曼等人的作品沒有興趣,艾瑪史東卻不同,「她對電影是有真正的熱忱,也非常專注於自己的演藝事業。」伍迪艾倫表示,艾瑪史東身上竄流著一股美麗又神秘的色彩,讓他印象非常深刻。當初選角時是在跑步機上看到艾瑪史東演出的電影,被她的美貌與趣味深深吸引,但伍迪艾倫也不改本色的說,「雖然那電影並不是我的菜。」艾瑪史東成功在《魔幻月光》裡演出可愛俏靈媒,和柯林佛斯主演的魔術大師意外擦出愛情火花的浪漫故事。

伍迪艾倫兒時崇拜魔術師《魔幻月光》盡情揮灑愛情魔法
伍迪艾倫有一個很有名的「點子抽屜」,裡面充滿了他隨手記下的一個想法、概念,當然《魔幻月光》也不例外!他表示,「這部片的想法已經記在便條紙上並躺在我的抽屜好幾年了,我知道這會是一個很棒的故事劇情,但我一直把它設定在當代的背景下,就是覺得哪裡怪怪的。當我忽然想到,或許可以設定在1920年代的法國南邊,突然全部都可以串起來了!」就像變魔術一樣,本來沉寂已久的劇本,經過伍迪艾倫的巧手施法,轉變成為20年代的愛情浪漫喜劇。甜美可人的艾瑪史東在《魔幻月光》的時代背景下,換上一套套復古又可愛的套裝,萌度破表!搭配上柯林佛斯標準的紳士西裝,以及精緻小巧的古董車,不論劇情或是影像都無懈可擊,只能說伍迪艾倫一定也有他神奇的魔法!

大導伍迪艾倫繼《藍色茉莉》後再度推出愛情新片《魔幻月光》,找來甜姐兒艾瑪史東與影帝柯林佛斯領銜主演,共譜奇幻又浪漫的愛情故事。《魔幻月光》故事設定在1920年代的法國,劇情描述一名英國人來到法國南岸的里維耶拉,協助揭露一樁騙局的真相,沒想到卻意外擦出戀曲火花。金獎影帝柯林佛斯飾演專靠障眼法謀生的魔術師,和艾瑪史東全片充滿鬥智火花,精彩男女大對決笑翻全場。全片除了艾瑪史東和柯林佛斯精彩演出,同時網羅了曾以《派特的幸福劇本》獲奧斯卡女配角提名的賈姬威佛、實力派女星艾琳阿特金斯、好萊塢型男漢米許林克萊特、英劇熟面孔賽門麥克伯尼等人,華麗演出一場超浪漫的奇幻情緣,此片將於10月31日在全台上映。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4/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