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路車神》獨家中文版海報首度公布


《末路車神》首度獨家公布中文版海報,雷恩葛斯林和布萊德利庫柏雙帥合體,連女友伊娃都大吃飛醋!《末路車神》即將於6月7日全台盛大上映!

讓影迷們引頸期盼,好萊塢二大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與布萊德利庫柏首度同台飆戲的電影《末路車神》即將於6月7日全台盛大上映,日前首度公布中文版獨家海報。在電影中分別飾演特技摩托車手搶匪和菜鳥警察的二人雖然是第一次合作,卻在拍戲時常常互相討論,成為無話不談的好麻吉,交情好到就連雷恩葛斯林的正牌女友伊娃曼德斯Eva Mendes都吃醋地說:『他們二個人還常常私底下相約去小喝兩杯,連問都沒問我!』

雷恩葛斯林與布萊德利庫柏除了在演藝事業上好成績有目共睹之外,性感指數破表也讓二人得到許多稱號。除了才被選為「全世界最想炒飯對象」的雷恩葛斯林之外,有「好萊塢最性感男星」之稱的布萊德利庫柏也不讓好兄弟專美於前,就在昨日的美國MTV電影大獎(MTV Movie Awards)中,不僅以《派特的幸福劇本》拿下「最佳男演員獎」的殊榮,電影中和新科影后珍妮佛勞倫斯的深清一吻更獲得了「最佳親吻獎」,布萊德利庫柏果然「吻」功了得,就連影后都稱「讚」!

末路車神》將於6月7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