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噴血指數最高的史塔森爽片《偷天派克》


網友盛讚「近年來噴血指數最高的史塔森爽片」!好萊塢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也將在片中火辣登場!《偷天派克》4/19(五)起,全台盛大上映!

好萊塢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雖然年過40並經歷多次婚姻,但依然風采迷人,事業更是春風得意,不只在美國知名歌唱比賽中擔任評審,演藝、歌唱事業更是如日中天,雖然已生了二個小孩,但依然身材保養得宜,在電影《偷天派克》中和男主角傑森史塔森一起吸引觀眾目光,網友盛讚「這兩位的組合真的是火辣又新鮮」。

除了與珍妮佛洛佩茲的火辣脫衣戲之外,史塔森更與清純女星艾瑪布斯Emma Booth有令人噴鼻血的性感淋浴戲,堪稱近年來噴血指數最高的「史塔森爽片」。

隨著新片即將在台上映,珍妮佛洛佩茲同時也在個人推特上預告了新專輯的消息。這位被譽為全球最有影響力女人之一的拉丁天后珍妮佛洛佩茲昨日首次在她的推特專頁上興奮地預告粉絲們,她的最新專輯將在近日發行:『愛人們!你們準備好迎接我和RedOne合作的最新作品了嗎?』而她的舞者小男友賈士伯斯瑪特一看到親密愛人一宣布消息後,也立刻以曬恩愛的發文來回應留言支持女友事業。

偷天派克》將於4月19日全台激爆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