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恩葛斯林《末路車神》圓搶銀行夢


在即將於下周五6月7日上映電影《末路車神》中,好萊塢性感男星雷恩葛斯林飾演一個為了兒子犯下銀行搶案的特技摩托車手,也因為演出這部電影,讓他完成了自己在兒時「搶銀行」的幻想。

雷恩葛斯林表示:『我和導演戴瑞克在拍《藍色情人節》的時候,曾經和他提過我一直有一個「搶銀行」的幻想,而且還有辦法脫身,要不是我很怕坐牢,搞不好真的會做,而他當時正在寫《末路車神》的劇本,太扯了,這感覺就像天註定一樣。』而《末路車神》的故事結構則讓雷恩葛斯林覺得相當不可思議,他說:『在這部電影中只開過兩槍,但這兩槍卻影響了整部電影中的每個人。』

末路車神》描述來去自如的摩托車特技手路克(雷恩葛斯林),突然發現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為自己生下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兒子,為了負起養活妻小的重大責任,他不惜鋌而走險,決定犯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卻遇上了滿懷抱負的新進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一場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就此展開,而當二個人相遇的那一刻起,也注定了雙方的人生即將面臨一場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