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路車神》新版中文海報公布


由好萊塢兩大奧斯卡影帝提名男星雷恩葛斯林及布萊德利庫柏所共同主演的電影《末路車神》今釋出最新中文海報。

在電影中飾演為了給兒子更好的生活,不惜鋌而走險犯下滔天搶案的雷恩葛斯林,不僅是繼《藍色情人節》後,第二次和導演戴瑞克席安佛蘭斯合作,更表示這部片帶給他很大的震撼:『第一次合作時,我就為戴瑞克所創造出的角色著迷,而在我看過《末路車神》的劇本之後,我更是完全被這個一生都不停在犯錯,但內心深處卻依然藏著溫柔的角色所吸引,我也知道這將會是我演藝生涯中的大挑戰。』而飾演不斷在工作和家庭中找尋自我的另一位男主角布萊德利庫柏,則是繼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之後,再度發揮精湛演技讓人驚艷,甚至被美國知名電影網站《INDIEWIRE》盛讚:「布萊德利庫柏從影以來最佳演出!」

末路車神》描述來去自如的摩托車特技手路克(雷恩葛斯林)決定鋌而走險,犯下震驚社會的案子,卻遇上了滿懷抱負的新進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一場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就此展開,而當二個人相遇的那一刻起,也注定了雙方的人生即將面臨一場無法避免的衝擊......。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