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一年之癢》澳洲型男賽門貝克 浪漫發功


澳洲型男演員賽門貝克將在《一年之癢》使出超級發電機的功力,用「鳥」搞出另類浪漫!日前他更代言紀梵希香氛系列產品,全身濕透超性感!《一年之癢》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以《穿著Prada的惡魔》裡風流倜儻的當紅記者一角成功打進好萊塢市埸的澳洲型男演員賽門貝克電力十足,繼迷倒安海瑟薇後,在最新爆笑愛情喜劇《一年之癢》中再次發功,把飾演甫新婚不到一年的蘿絲柏恩「電」得頭昏腦脹。在電影裡常常飾演黃金單身漢的賽門貝克不僅外型令人臉紅心跳,連私底下的一舉一動都魅力十足,戲裡被他迷得團團轉的蘿絲柏恩就說:「只要賽門在拍戲現場,對女性工作人員就是一種福利,連我助理都會三不五時盯著他看。」。

在電影《一年之癢》中,為追求蘿絲柏恩使出混身解數的他,找來小提琴手和鴿子大隊力搞另類浪漫,雖然後來變成一場大災難,但曾在訪問中表示自己是個浪漫到不可救藥的賽門貝克卻說自己即使在和太太芮貝卡理格結婚20多年,他還是三不五時要想些橋段來「追求」芮貝卡,增加婚姻的「性」趣。

賽門貝克因為性感英俊的形象而片約不斷,更被國際知名品牌紀梵希相中,擔任其最新男性香氛系列代言人,在廣告中的下雨場景裡身穿西裝卻紳士地拿著手中雨傘幫美女遮雨的他,雖然全身濕透卻還是帥氣十足。據說這個廣告構想就是出自賽門貝克本身,他說:『「紳士」是一個非常迷人的特質,男人有了這個特點,就可以表現出自己最好的一面。』

一年之癢》將於5月3日全台爆笑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