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路車神》布萊德利庫柏魅力難擋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近日事業愛情二得意,在最新電影《末路車神》中,和雷恩葛斯林有許多挑戰演技的精湛演出而大受稱讚。

好萊塢性感男星布萊德利庫柏自入圍奧斯卡最佳男主角後片約不斷,最近甚至還被美國媒體點名他為備受全球矚目的超級英雄電影《復仇者聯盟》續集中,繼小勞勃道尼之後最適合飾演鋼鐵人一角的人選。布萊德利庫柏一直以來大多以其性感中帶著一絲調皮的壞男孩形象出現在大銀幕中,但在奧斯卡電影《派特的幸福劇本》及即將上映的《末路車神》中,他一再証明了自己的演技超越外表,就連和他在《末路車神》中同台飆戲的雷恩葛斯林都說:『布萊德利的魅力像磁鐵一樣,連身為男人的我都必須甘拜下風。』

布萊德利庫柏雖然在電影《末路車神》中飾演為了事業常常冷落妻子的警察一角,但私底下的感情生活可是熱情如火,不僅接二連三地被狗仔們拍到和新任英國模特兒女友蘇琪沃特豪斯在大街上曬幸福,日前布萊德利庫柏還被拍到騎著心愛的重機載著甫回復單身的好萊塢甜心演員瑞秋麥亞當斯一起用餐約會,看來要抓住這位性感男星的心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末路車神》將於6月7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