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雷恩葛斯林《末路車神》「肌」情十足


詹姆斯法蘭柯肖想當雷恩葛斯林的床伴!雷恩葛斯林將於最新電影作品《末路車神》中,「肌」情演出車技出眾的摩托車手,迷倒片中眾多男演員!《末路車神》將於6月7日在台上映。

曾被譽為「最佳性幻想床伴」的好萊塢當紅炸子雞雷恩葛斯林不僅電力十足,為了在最新電影《末路車神》飾演一個車技出眾的摩托車手,雷恩葛斯林更特地為戲健身,練得一身健美肌肉,連布萊德利庫柏都羨慕地說:『在電影裡雷恩除了健美的身材,還有超酷的刺青,連我都要愛上他了!』不僅如此,另一位好萊塢帥氣演員詹姆斯法蘭柯也是雷恩葛斯林的大粉絲,在看過《末路車神》後,他更上網發表感想說:『我實在太愛雷恩葛斯林的表現了,看完這部電影連我都想當他床伴了!』

除此之外,雷恩葛斯林也向繼《藍色情人節》後,二度合作的名導戴瑞克席安佛蘭斯大力推荐正牌女友伊娃曼德斯飾演《末路車神》裡的女友角色,本片也因而成為雷恩葛斯林和伊娃曼德斯的定情作。

雖然二人每每在宣傳電影時總是十分低調,但當雷恩葛斯林被問到和女友合作的感覺如何時,他總是非常大方地讚美她,還說:『我不僅要和她一起演戲,我更期待當她的導演,我們很有默契,這也會讓我們更認識彼此。』近日行程滿滿的雷恩葛斯林,為宣傳《末路車神》忙得不可開交,昨日更是回到電影拍攝地點:紐約的斯克內克塔迪市舉辦電影特映會。

末路車神》將於6月7日上映。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