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末路車神》親密戲讓伊娃曼德斯害羞不已


曾被美國知名雜誌《人物》選為「不論幾歲都正翻天的女星」的好萊塢性感拉丁美女伊娃曼德斯,在與正牌男友雷恩葛斯林合演電影《末路車神》後,坦言這是她演過最害羞的電影。

雖然曾和無數好萊塢大牌男演員演過火辣的親熱戲碼,在《末路車神》中和男友雷恩葛斯林演出親密戲還是讓伊娃曼德斯害羞不已:『不論是和誰拍,其實所有的親密戲對我來說都沒問題,但因為我非常尊敬雷恩的專業,加上他非常的用功,所以我希望我也能表現得很完美,因此在拍的時候格外害羞。』一直以來在大銀幕前都飾演美豔性感角色的伊娃曼德斯,這次除去光鮮亮麗的外表,以深刻動人的演技完美詮釋一個單親母親內心愛情和親情間的掙扎,令人驚豔。

雖然擁有人人稱羨的性感男友,但在私底下伊娃曼德斯卻對二人的感情生活非常地低調,在拍攝《末路車神》時,伊娃曼德斯更是比誰都還認真,讓電影同樣和她有許多對手戲的布萊德利庫柏稱讚不已地說:『這部戲可以說是伊娃最棒的演出,她會令你感動落淚。』

電影《末路車神》由《藍色情人節》名導戴瑞克席安佛蘭斯所領軍,除了伊娃曼德斯、雷恩葛斯林及布萊德利庫柏的金三角組合之外,金球獎最佳男配角提名的實力派演員雷李歐塔及威尼斯影展最佳女主角蘿絲柏恩等演技派司卡陣容,更讓所有演員迷們期待不已。

末路車神》描述來去自如的摩托車特技手路克(雷恩葛斯林),突然發現前女友蘿米娜(伊娃曼德絲)為自己生下了一個嗷嗷待哺的兒子,為了負起養活妻小的重大責任,他不惜鋌而走險,決定犯下震驚社會的滔天搶案,卻遇上了滿懷抱負的新進警員艾佛瑞(布萊德利庫柏),一場緊張刺激的警匪追逐就此展開,而當二個人相遇的那一刻起,也注定了雙方的人生即將面臨一場無法避免的衝擊效應....。

(本新聞由Catchplay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