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在一起》首映 陳妍希誇甄子丹身材挺拔


由甄子丹、陳妍希、Angelababy、柯震東領銜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在一起》,將於4/19(五)在台上映,日前該片導演霍耀良,率女主角陳妍希出席首映會,陳妍希更在現場大方分享自己的戀愛經驗。

在一起》於4/16舉辦電影首映會,導演霍耀良率女主角陳妍希及戲中飾演前男友的凱渥男模鍾承翰出席宣傳造勢!曾與舒淇、劉德華等人合作的香港導演霍耀良,為了首映會出席,也特地中斷拍片從大陸飛至台灣。目前發片工作滿檔的陳妍希,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力挺自已擔綱演出女主角的電影,大誇對戲的甄子丹身材挺拔。自男模轉戰戲劇的凱渥男模鍾承翰,高挑精實的身材,讓他擠身目前當紅的人魚線男模之列,身為神秘嘉賓的他一出場獻花,立刻被現場拱小露身材,多年伸展台經驗讓他面對鏡頭態度自然,獲得媒體注目。

現正忙於電影《小時代》後製以及電影新作前置拍攝的導演霍耀良,專程至北京搭機來台宣傳,表示很高興有這個機會與台灣的觀眾見面。陳妍希近來忙於即將發片的工作籌備,仍特別向唱片公司告假出席首映。片中陳妍希飾演患失憶症的少女喬喬,遇到飾演警察的甄子丹,兩人陷入曖昧,身為前男友的鍾承翰卻在此時出現挽回陳妍希。

為了呼應電影描寫都市愛情電影的題材,她也大方分享自已的戀愛經驗。陳妍希直言,分手五年的前男友,送她的一把吉他當禮物,讓她珍惜到現在。談到與她湊成對的甄子丹,片中飾演警察,當她第一次看到甄子丹穿警察制服出現時,被衣服的合身給嚇了一跳,還以為是為戲特別設計的。後來才知道原來香港警察制服本來就很貼身,忍不住大讚「子丹大哥身材真的很挺拔!」

劇中飾演前男友的鍾承翰,表示能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對戲感到很榮幸。身高185的他,身材超吸睛,片中身為陳妍希「前男友」的鍾承翰,以神秘嘉賓身份出席首映會,被主持人追問打算用什麼方式追回「前女友」陳妍希的芳心時,被媒體當場拱著要秀出結實身材,以展現追回前女友的「誠意」。在時尚伸展台上已有多年資歷的他,面對鏡頭早已司空見慣,小露身材、態度大方。追問陳妍希是否願意「回頭」,開玩笑說,我可以考慮一下。

電影由甄子丹、陳妍希、Angelababy、柯震東領銜主演的都會愛情電影《在一起》,為華語電影近年來最閃亮的明星卡司,電影將於4/19(五)全台上映,詳情請上官方臉書查詢。

本日焦點-2013/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