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眼新聞 ﹥News Content

《東京家族》妻夫木聰施撒嬌絕技


妻夫木聰施撒嬌絕技,靠閒聊收服《東京家族》一家大小!蒼井優爆料妻夫木聰於電影首映時落下男兒淚,而《ALWAYS幸福的三丁目》的導演山崎貴也感動落淚!該片於4/19(五)起在台上映。

妻夫木聰不只女人緣好,抓住長輩的心也很有一套,和資深女星吉行和子首次合作演母子一下就上手,靠著聊洗澡入浴劑拉近距離。吉行和子分享自己用嬰兒肌的沐浴產品,心中暗想「妻夫木聰應該想說『您的年紀想要找回青春應該不可能吧!』」聽到媽媽的吐槽,妻夫木聰立刻撒嬌大呼,「我跟沒有這麼想阿,歐卡桑(日語的媽媽)!」戲裡戲外的真摯母子情展露無疑。

妻夫木聰在新片《東京家族》飾演總讓父母擔心的小兒子,其中他和媽媽之間的感情特別親暱,讓許多觀眾看得淚光閃閃。其實妻夫木聰為此特別和吉行和子培養母子情,拍片空檔一有機會就和她天南地北的聊天,吉行和子對妻夫木聰的演出讚不絕口,為培養感情的細心更是大力肯定,「他真是個善良的孩子,我們共同話題不少,他一定為此費了不少心思!」妻夫木聰說,雖然第一次和幾位前輩合作,但卻不自覺的撒起嬌,因此全片是貨真價實的親情溫暖。

東京家族》深刻細膩的親情感動百萬觀眾,主角們也被感動到落淚,蒼井優特別爆料妻夫木聰首映時也落下男兒淚。呼應片中家族親情,台灣片商特地推出與家人同遊東京抽獎活動,在臉書分享電影預告即有機會參加東京雙人來回機票抽獎,與家人留下美好回憶,活動詳情請洽官方頻道。

東京家族》是為紀念小津安二郎逝世五十周年,日本名導山田洋次根據小津安二郎的經典名作《東京物語》全新創作拍攝,找來妻夫木聰、蒼井優、夏川結衣、吉行和子、西村雅彥聯合演出,日本上映動員140萬人次,觀眾淚眼推薦,直呼『走出戲院第一件事就是打電話回家問候父母!』《ALWAYS幸福的三丁目》導演山崎貴也被感動到飆淚,立刻打電話回老家問候,「我覺得它實在是「此刻」應當創作、應當觀賞的作品。」《東京家族》獲選2013年柏林影展官方入選片。

東京家族》19日本周五起將在台上映,全片透過一對父母探訪在東京生活的兒女故事,細膩呈現現代家庭夫妻間、父母與兒女間的關係,以及人口老化普遍社會議題,平易近人卻直指人心,感動百萬觀眾。

(本新聞由傳影互動提供)

相關新聞


本日焦點-2013/04/19